www.ting85.net
主角叫【庄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37章
    分手后直接穿七零,颜在溪生无可恋,但没想到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挺不错的,从搬砖的到开拖拉机了。质的飞跃。狗男人想复合。颜在溪拒绝。依然保持着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小仙女人设,坚决不会狗男人复合。没想到“想吃肉吗?我这有。”庄亦明看着她,语带诱惑。颜在溪突然觉得,狗男人真是太迷人了!再提一句,狗男…
  • 夜色盛宴
    夜sè盛宴未删减全文
    老爸丧心病狂,玷污了疼爱我的邻家姐姐,从此,我和她情缠逆乱我是罪犯的种,谁都骂我杂碎,我干他进了医院,被学校开除了!我是没人养的弃儿,进夜店天天挨打,我废了他的命根子,被提携了!
  • 穿书后我带反派一起学习 完结+番外
    禾妍梁珏《穿书后我带反派一起学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6完结 总书评数:44当前被收藏数:131 禾妍刚考上名校,还没来得及在大学放飞自我,就穿进了一本狗血遍地的古早小言,成了书中出场即炮灰的女一百零八号。 既然事实已成,重回高二,她决定珍惜机会,和还没黑化的未来反派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让原女主像前世那样伤害他…
  • 练习生重回国画大师巅峰
    练习生重回国画大师巅峰txt下载
    和编辑商量过了,2月2日,大年初二V国画大师岳弯弯一觉醒来,穿成了权至龙同人文里同名为爱疯狂女炮灰。原主为了追星来到YG当练习生,在成为权至龙的正牌女友之后各种作妖,一不小心还成了他和书中女主金智娜的感情催化剂。全网黑,退出娱乐圈,滚出韩国,回到中国继续被网络暴力。不堪重负之下,岳弯弯的结…
  • 让时光送你一个拥抱
    小说《让时光送你一个拥抱》TXT百度云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在成长的日子里泛滥,在往事的碎片里成灾。多少年后,时光依然可爱,青春渐行渐远。那就让时光送你一个拥抱吧。青春无返,却也不枉此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