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应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帝爱难求
    应雪儿上官《帝爱难求》
    《帝爱难求》完结 作者:欧倩 元朝。 夕阳留恋着大海,把余晖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而大海也迫切地回应夕阳,发出闪闪发亮的金光。天边的云朵被绚丽的霞光映照得更加耀目,倒映在深沉的海里,微波荡漾,一切的一切都变得美不胜收。 微微拂面的海风,海边的悬崖上有两个被夕阳拖长的身影,它们交织在一起,…
  • 帝爱难求
    小说《帝爱难求》TXT下载
    穿越当丫鬟已经够倒霉了,还遇上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神。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谁知丑女的身份还扑朔迷离,隐藏着一个大阴谋,看来她的古代生活注意不平静了哎!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情总裁遇暖心真爱:一撩成瘾!
    小说《绝情总裁遇暖心真爱:一撩成瘾!》TXT百度云
    他,是坐拥百亿的集团总裁,却是外界眼中的“冷阎王”,对人对事永远只有规则,没有人情。她,是善良美丽的苦命女,一心只想拯救病重的弟弟,却又举步维艰。他们的不期而遇,注定拉开了冷太狼吃小白兔的剧幕!只不过,吃着吃着冷太狼发现一撩成瘾。可是,他们最终是否能够冲破世俗的重重障碍,擦出真爱火花呢?
  • 气指苍茫
    “你真的不配做杀手”孤烟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静静的听着身前一身白袍的“女友”这样对自己说。此时孤烟心
    夺天地造化,主万事沉浮!身若浮萍天地游,刀山火海莫回头,气指苍茫天地动,世间万物为君留!看一代杀手,穿越异界,凭自己坚韧的意志,如何一步步踏上这个大6的最巅峰!新书《奴仆契约》已,都市异能,暧昧,热血,yd无限的进来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气指苍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宋亚轩:影后娇妻可劲宠
    小说《宋亚轩:影后娇妻可劲宠》TXT百度云
    她偷偷生了一个他的孩子,本以为再无瓜葛,却没想到自己招惹的是一只大狼狗!从此过上了你追我赶没羞没躁的生活!“妈咪,爹地又要抓我去做亲子鉴定!......
  • 豪门影后:娇妻,蜜蜜宠!
    小说《豪门影后:娇妻,蜜蜜宠!》TXT百度云
    她偷偷生了一个他的孩子,本以为再无瓜葛,却没想到自己招惹到的是一只大狼狗!从此过上了你追我赶没羞没躁的生活!“妈咪,爹地又要抓我去做亲子鉴定!”萌宝哭。君沈墨将她堵在墙角,“不承认?那只能再生一个才能鉴定了。”你丫滚,老娘明天还要拍戏啊!
  • 全职超能保镖
    姜峰慕容《全职超能保镖》
    【火爆都市热血爽文】全能佣兵王,制霸巅峰路姜峰意外融合外星系统。从此全知全能,朝着人生巅峰迈进打流氓,踩恶霸,人生赢家,专治各种不服。谈人生,谈理想,美女成群,纵横百花丛中。敌人:“峰少饶命,峰少饶命。小的这就滚粗地球。”美女:“姜峰,姜峰。被窝暖热了,赶紧过来跟我造小小峰啊。”
  • 全职超能保镖
    姜峰慕容《全职超能保镖》
    全职超能保镖 作者:尤姜【火爆都市热血爽文】全能佣兵王,制霸巅峰路寻双亲,长路漫漫;得系统,如有神助。没事吊打各路土豪恶绅,放松心情。有事挺身而出英勇救世,拯救苍生。第一章那是我的初吻 南美洲腹地丛林中的一间茅草屋内,两个人就那样静静的对坐着,各自抽着手中的香烟,谁也没有吭声。 良久,其…
  • 天判师
    小说《天判师》TXT百度云
    九件宝物,九道奇遇,我曾后悔踏上这段旅程从平顶山开始,我身上的谜团被一步步解开朋友兄弟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是真的。
  • 分手后摆烂的我只想和仙子们纠缠
    小说《分手后摆烂的我只想和仙子们纠缠》TXT百度云
    失败的穿越者叶平被分手了,本想躺平做个凡人,却被意外发现双修圣品体质。天娇大师姐深情注视他的脸道:“说吧,你不想努力了。”泼辣千金紧握他的手不敢抬头:“此生,有你足矣。”逃婚的小师妹唇离开他的嘴说:“余生,请多关照。”“肮脏的臭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