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学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造富时代
    重生造富时代txt下载
    现实的忙碌让我们遗忘了太多有那么一天,静了下来,回忆过去曾经失去过什么?错过了什么?放弃了什么?是人?是物?是财富?还是感情?老天爷和顾十年开了个玩笑,将他送回到97年高考之后多年之后,顾十年笑着回忆,感谢这个时代造就了我。他人却说是时代造就了顾十年?还是顾十年造就了这个时代?又或是顾十年…
  • 财迷抗日记
    财迷抗日记txt
    属架空历史yy小说,c国和J国都有人去到一九二九年,想要改变历史。因为事故,c国过去的是没准备去那个时空的小老板财迷先生。那个时空将应他们的过去而变化。文中时代的物价、工资、农业地租、工业情况,都是以当年资料为据的。一些主角用的技术(除了穿越时空技术)也是有据可依的。循例声明:本故事纯属虚…
  • 蛟龙出海
    蛟龙出海的下一句
    我这个半调子试图诠释综合国力对战争的重要,就算是一个带着2000名科学家穿越的团队,能够干什么?事实上就算有再先进的设计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那需要力量国力!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txt下载奇书网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凡躯之不凡人生
    男主女主是贺云龙,丽雅,楚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奇石世界,十大奇石,成就一个平凡之人。支离破碎的平行世界,任意穿梭其间,一场奇幻之旅揭开了序幕。
  • 白骨囚徒
    商秋刘海《白骨囚徒》
    屠杀万余人的刽子手横扫一方的白骨大尊这个天下哪一个不是囚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