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宇清】的小说是什么?
  • 倚天后传之明教复仇
    倚天之明教复兴
    少年张若林自小痴迷金庸武侠,对其中男主角尤其是张无忌和明教崇拜之至。一次因缘际会之下,在乾坤大挪移的牵引之下,经过八卦之门穿越到光明顶,进入张无忌之子潜意识之中,目睹了光明顶之战,若非不世奇才张三丰真人,明教面临灭教之险。明教韬光养晦恢复元气之后,张无忌重摄明教,从凉王遇刺、张宇清遇袭等,…
  • 阻击全世界
  • 偷心猎手
    偷心猎龙txt全集下载
    作为一名快餐店伙计兼职杀手,许听的压力很大。这次的任务有些特殊——不是刺杀,而是泡妞敬业如他,自然是一往无前地闯进了都市,准备去会一会那位被世人奉为“女神”的传奇女人————打滚求红票、收藏!
  • 流浪天师
    小说《流浪天师》TXT下载
    数百年前,白莲邪教蛊惑人心,世人枉死。玄门强者遂联合佛门合力绞杀白莲教!白莲圣母战死,四大护法只剩其一,亦不知所踪。二十一世纪的陈允,奉师命下山历练,亦是累积功德。凰极凶葬阁的大凶尸...尸衣邪术再现...白莲邪教徒又现踪影凡此种种,又是否会再现数百年前的浩劫?
  • 剑断灯灭之时
    剑断灯灭之时吧
    一盏灯一段缘一把剑一场梦故事,描写的是元明战乱年间,一名下山历练的年轻人,无意中卷入一场纷争,因为一盏灯,爱人死于己手,无奈天道难测,寻找背后种种原因正是伤心总在断情际,剑断必是灯灭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破虚证道
    小说《破虚证道》TXT下载
    想要升级?没问题!只要杀杀“怪”便可想要炼丹铸剑?小意思!我可是六系辅助职业宗师混乱的地球世界,百族强者争雄,唯有真正的武道至尊方可傲视苍穹!挣扎奋斗在这个由自己意外创造的武道世界中,拥有最变态的属性,李毅唯一的目标便是有朝一日能够问鼎天下,破碎虚空(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