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小强】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蟑螂 [全本精校]
    张小强杨可儿《末日蟑螂 [全本精校]》
    【全本精校】《末日蟑螂》作者:伟岸蟑螂 【内容介绍】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
  • 逍遥修真少年
    乡村绝品狂徒txt下载
    大学生张小强被富二代陷害,回到故乡,偶得神农传承。修真、医术、炼丹、制符各种逆天技能辅助张小强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崛起之路。修真法术种田养鱼,财富、地位滚滚而来。且看铁血男人,如何用铮铮铁骨,打出一片江山如画!兄弟姐妹请加群:395o2575,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修真少年》还不错的话…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有声悦音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风水大师混官场
    凤水大师混官场
    张小强,一个精通风水秘术的大学生,回到农村,养殖,修路,当村官,成就一代风水大师厮混官场的神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水大师混官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设计师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小强,赵若澜,谢妍的小说是什么
    张小强是一名专科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到一家小型设计公司上班。经过半年的设计师铁人三项熬夜、外卖、久坐的训练后,成功练就了脱发、发胖、痔疮等一身“本领”,直到在某个独自加班的夜晚,他在无意中抱怨了一句从此成为了设计界的巨头、商界大拿。“张总,世界和平纪念馆大约什么时候开展?”“张总,贵公司独立…
  • 主宰恶魔城
    海贼恶魔主宰 下载
    “瑶瑶,我的火太大了,我快要烧干了,快点帮我关小点!”这时琪琪的声音传了过来。“不行,我在烧手,没有空给你关火,你不会从锅子里出来,然后自己关啊。”“但是我的脚变成烂烂的了啊,怎么下来?你帮个忙呀!”“我的手已经焦了,都怪你!”听到熟悉的吵闹声,张小强知道这两位活宝还是来了。“你们每天都会…
  • 穿越之最强系统
    最强穿越系统小说下载
    后宫?就算想当一个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也得有颗大大的慧根才行啊!学院?你这么狂,你会背99乘法表吗?比武?我只会闪现打脸,不谢!装逼?呵呵,我不但要装得闪耀,我还要添加一些细节,让你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小伙伴们,把你的节操交给我,我帮你上分】
  • 全能工厂
    都市之全能工厂
    在华夏国,有这样一个工厂,它无所不卖、无所不能。大到卖一个国家、小镇,小到卖一件罩罩、内裤。疯狂到卖一只恐龙、猛犸象,牛逼到卖给你10年时间,让你重返青春。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一切尽在全能工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曲念
    张小强王圣《曲念》
    张小强不知道郁闷了多少次自己这名字,看看别人家小孩?人比人气死人?名字不好各种称呼来凑,强子、虫子、小花、瘸子、团长、老东西等每种称呼背后,都有着不一样的人与事,拥有着普通的名字的他,却度过了几年最特别的岁月,塑立起的,是一群人的念念不忘。一场学生时代的故事,先讲予你们他的过去,再陪着他一…
  • 修仙浪都市
    都市浪漫修真小说
    一个生活在山沟里的张小强,在意外得到一本修仙秘籍后,大喜!翻开秘籍第一页:想修此书,必须光棍!我去,不鸟你!继续看...学会部分本领后,就外出打工浪社会。可这一浪,唉!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山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浪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修仙浪都市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