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福宝】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贴身男医
    极品贴身男医免费阅读
    肉白骨、通阴阳,看病先看人,美女优先!偷香圣手南门策应邀下山,医政要元首,救明星嫩模!一手绝技让他百女缠身,等等!这货和影坛性感天后是啥关系?
  • 星也怀锦
    小说《星也怀锦》TXT百度云
    【把BE写在最前面,码字的不做人系列,嘻嘻】宋淮锦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在利益面前自己的感情被人无情践踏。父母的不理解换来宋淮锦的隐忍,封闭自己的感情和心来遵循父母的意愿相亲结婚,有了一段外人眼里完美的婚姻。杨星也有钱有貌,一门心思想要追求这个吸引他全部注意的宋淮锦。杨星也变相当了宋淮锦婚姻…
  • 帝御大荒
    御都大帝
    为何要修行?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叶景并不想毁天灭地,也不想翻云覆雨。甚至,也不求长生,不求永恒。此生唯一的愿望,便是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仅此而已。什么,你问谁的命运,有什么区别。我命在我不在天,至于你的命?天命也由我,你说呢
  • 厨娘当家:养个竹马当状元
    我等夫君金榜题名时
    林秋意穿越成倒霉农女,醒来就被胖揍。真是欺负人!她凶狠这么多年,大米饭是白吃的吗?于是,受气小包开始逆袭,手拾锅铲,名震四方,躺着数钱,小日子有滋有味。说她嫁不出去的人,都想跟她攀关系,成为她的小夫君!见她如此风光,张婆婆狠狠道,“大逆不道之女,卖给人牙子最好!”林小蝶咬着手帕,“居然不分…
  • 茅山道士传奇
    茅山道士传奇第二
    我的新书民间风水怪谈>: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疫治病等等真有此等神通人物吗?正宗道法、符咒,民间流传之鬼事,尽在此书!本人已完本的小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