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进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锦医凰妃
    重生之医妃成凰小说下载
    慕云浅前世是个眼拙的,轻信渣男,引狼入室,害的家族倾家荡产,还被小三砍了双腿,死在大火中。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这一世她定要所有害过她的人付出代价!只是没想到刚重生不久,就遇到了那个前世害她身败名裂男人。而且他像狗皮膏药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我真的不想再遇见你。”“若我前世…
  • 临风启明
    小说《临风启明》TXT百度云
    嘉靖四十年,嘉靖封禅泰山祭朕以大明皇帝之名在此立誓,朕在,当守土开疆。扫平四夷,定我大明之基。朕亡,亦将身化龙魂,佑我华夏永世不衰!此誓,日月为证,天地共鉴,仙魔鬼神共听之!
  • 启明星计划
    我的明星计划
    启明星计划(雅否9527)
  • 我的江湖 1-17
  • 我的江湖
    我的我的江湖
    我叫江流云,今年17岁,出生于名门「天意楼」,我爹名叫「江晟」是天意楼主,江湖十大高手之一,我娘名叫「于意涵」,是「百花仙宫」四大花仙之一。当年我爹在华山派举办的「少年武林大会」中力拔头筹,不知有多少美女佳人对其芳心暗许。但我爹却爱上了当时声名狼藉的「百花仙宫」花仙,也就是我娘「于意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