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张采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之变成白富美
    重生之变美小说
    梁文芳重生后只想做个白富美,带领家人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却被上一世的傻子老公坚定不移地赖上了。“媳妇,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后面我兜着。”“媳妇,这个品牌的衣服适合你,都买了,回去加衣柜。”“我媳妇喜欢赚钱,一天内把这个方案做完送到她公司!利润全部让给她。”宠妻狂魔宋振华紧跟媳妇身后,媳妇指哪他…
  • 王妃有点萌
    胖王妃有点萌
    王妃有点萌(莜小灵)
  • 盛世王妃:医女有点萌
    盛世王妃医女有点萌免费阅读
    新婚之夜,她命丧未婚夫和堂妹之手,却重生在邻国古村,从此,命运颠覆从田园至朝堂,她素手银针,医行天下,步步为营,倾覆山河!本想报了仇就离开了,却不想,有人不乐意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帝盛宠:重生废材二小姐
    小说《邪帝盛宠:重生废材二小姐》TXT百度云
    她本天骄,一朝沉浮,却跌落尘埃!一介废物又如何?大不了携手霸道邪帝,与他共赴青云路,叫曾经睥睨她之人仰望到脖子疼!为何——这个冷酷高傲的男人天天追着她求‘负责’!“女人,占了本帝的身,入了本帝的心,何时求婚?”男人俊美绝伦的脸庞蕴满深情;少女却不屑一顾,冷冷道:“想嫁我?以身相许,钱权上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