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强子道】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火线之战队的崛起
    小说《穿越火线之战队的崛起》TXT下载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属于枪手们的荣誉!谨以此书,献给奋战在CS、CF一线的职业、非职业战友们..第一章我叫强子!第二章谁是老大?第三章惊人的天赋第四章我属技术流第五章弱点第六章发泄暴力情感
  • 风水玄术-墓闻录
    小说《风水玄术-墓闻录》TXT百度云
    《风水玄术:墓闻录》第一部月牙古玉鬼山冈(2)看来这次的“大胆”行动越来越复杂化了,我有些担心起来,这次行动是我策划提出的,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可是罪魁祸首呀。想想这事儿不能贸然,于是我对强子说道:“我听爷爷说,活人有灵魂,死人也是有灵魂的,人死之后,便不希望再有人来打扰,看这棺材埋在这里…
  • 玄机·月牙古玉 [txt完结]
    史密斯周旺财《玄机·月牙古玉 [txt完结]》
    玄机·月牙古玉[完结] 作者:谢迅 十六岁的少年不听劝阻,独自去小镇后荒凉的山冈探险,结果莫名其妙地身 染无名疾病。在他生命垂危之际,遇到了一个瞎老头,而这个老头竟是满身奇术的茅山派高士。少年为了挽救自己的性命,拜茅山派高士为师。 此时,镇上离奇的事件一件接一件发生。先是黑爷的离奇死…
  • 天书寻墓
    傲世九重天 寻书
    《天书寻墓》正文第一卷凶墓第一章鬼山冈(1)我出生在西南地区一个偏远的小镇,小镇很小,横七竖八就那么几条街道。街道的两旁都是灰朴朴的砖瓦房,还有不少木头搭建的吊角楼。街道是青石板铺就的,许多地方长满了青苔,一到下雨天就滑不溜叽的,老爷的腿就是有次路滑给摔断的,从此落下了病根。小镇的东边是起…
  • 风水玄术:墓闻录
    风水玄术墓闻录txt
    《玄机之月牙古玉》已全国上市,做工十分精美,路过书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 镇魂墓
    小说《镇魂墓》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七年前,一群盗墓者找到鬼哭林,这是阴间的入口,无常索人魂魄来往于此。七年后,鬼哭林,追寻父亲的足迹,苏生来到这片死寂的树林。古老的镇魂调,鬼火中行走的血脚墓室里刚刚离去的千年粽子埋藏在历史中古墓藏着怎样的秘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
  • 酷刑折磨
    酷刑折磨古文小说
    【h系列小说】【多部】【作者:不祥】
  • 地球上最后一个巫师
    小说《地球上最后一个巫师》TXT百度云
    一个逃到人间的顶级巫师他是如何历尽千辛万苦如何联合巫师、恶灵、女神、正义的人类重返冥界最后一战,历经磨难,天地间只剩下他最后一个巫师。他选择了默默承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