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徐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大主宰
    凌风李天行《命运大主宰》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命运的规则就是弱肉强食。命运大帝第三次历劫,转世为凌风。凌风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开始了寻找九神兵的历程。终于集齐九神兵,在体内玉盘的帮助下破碎虚空,来到了虚空六界。在虚空六界,他逐渐的觉醒了前世的记忆,一步一步的征服了虚空六界。这时,虚空之外的次元宇宙攻破了二代命运大…
  • 雷神
    雷神小说
    神州有两种力量可供生灵修炼。一种代表正派的劫之力,一种则是代表邪派的煞之力。
  • 岐鼎
    小说《岐鼎》TXT下载
    乱世纷纭,或许百年前的那一天就早已注定。纠葛在一起的命盘,错综复杂,是往生的轮回,还是不甘的执念,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诸侯鼎立下是谁的推波助澜,乱世华章又是谁的精心谋划?成王败寇,了结的又是谁和谁的百年恩怨。“康武华变,血脉交错,英庄始故,御龙在天”十六字的惊天之谜,惑世之乱,终将亡于一…
  • 我成为崇祯以后
    我成为崇贞认后
    本文的男主因意外触电穿越到了明朝成为了崇祯皇帝,而后因为具有了现代人的历史观和思维,开始为着一个目标为努力——扭转明朝灭亡的历史而努力。为此,不但加强了中央集权管理,清理内政,更是运用自己掌握的现代科学和军事知识,进一步加强国家的军事力量,抵御皇太极等外族入侵。更为重要的是,对待明朝历史上…
  • 综影视之解愿
    张大勇王小石《综影视之解愿》
    有人许愿就有人解愿。一个人许愿可能不一定会实现,但是一群人去许愿就会唤出一个解愿的灵。你会为了那些影视剧里的意难平而难过吗?你希望她们有个美......
  • 三国续爱
    小说《三国续爱》TXT下载
    如果吕布不那么反复、如果黄忠不那么老迈、如果周瑜、郭嘉不那么早死,如果.......三国的遗憾由我来改写,顶级军师的终极碰撞,一等一武将的激烈P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