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徐晓军】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刀锋
    柏卫国柏卫《最强刀锋》
    惊雷烽烟起,敌酋衅边仇。猎猎旌旗十万,轮战试身手。枪响弹飞如雨,炮鸣硝烟如雾,碧血染衣透!檀郎正年少,谈笑气赳赳。战南疆、入贼境、斩蛮首。归来兄弟墓前,泪洒杯中酒。从此飞天潜海,屠龙擒蛟不休,魍魉辟易走。刀锋不卷刃,威名震五洲。——军人子弟柏卫国,抱着找个出路的想法参军入伍。在经历了南疆血…
  • 快穿之女主又美又飒
    小说《快穿之女主又美又飒》TXT下载
    涉及红楼,七十年代,娱乐圈等等女主梨衣本是混沌青莲,洪荒第一团宠。女主梨衣叉腰说道:我是天地间第一株混沌青莲,天道是我爸爸孔宣:我是天地间第一只孔雀,天道是我的杀母仇人来吧!打一架从洪荒打到清都亡了后来梨衣跑了,忙着在不同的小世界的来回穿梭孔宣:老婆跑了年代文里梨衣:我又不是你妈,我是三代…
  • 诛神战记
    小说《诛神战记》TXT百度云
    异界入侵、国破家亡、文明覆灭、人类将绝,陈龙从荒凉废土中倔强站起,在弱肉强食的无尽杀戮中斩破枷锁,步向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