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御华】的小说是什么?
  • 有君
    有君
    [灵异玄幻]《有君》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唐宫扇(爱奇艺完结) 简介: 【傲睨万物从无敌手但不经撩超主动神君×弄鬼掉猴上房揭瓦很爱喝酒磨人精上尊】 “九晗神君怎么在学酿梨花酒?” “你傻吗?桥曦上尊爱喝梨花酒啊” 那日天族盛宴,见酒起意,固守凤凰山千年未出差池的桥曦上尊栽…
  • 归狐作者:冰妃袭阳(起点vip2013.04.11正文完结,修仙)
    慕容云卿《归狐作者:冰妃袭阳(起点vip2013.04.11正文完结,修仙)》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归狐作者:冰妃袭阳重生在一款渣烂的角色扮演游戏里,跆拳道和漫画画功都成了边缘技能,谁知道会掉进双修的大坑啊?所以说是渣滥的游戏什么?滚床单可以升级?可是升级有危险!死狐狸没说过会搞出人命啊就这样也打通关了,窝的楠…
  • 归狐(冰妃)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归狐》作者:冰妃袭阳【完结】起点VIP2013。04。11完结总点击:
    《归狐》作者:冰妃袭阳【完结】起点VIP2013.04.11完结总点击:57953总推荐:5635内容介绍:重生在一款渣烂的角色扮演游戏里,跆拳道和漫画画功都成了边缘技能,谁知道会掉进双修的大坑啊?所以说是渣滥的游戏什么?滚床单可以升级?可是升级有危险!死狐狸没说过会搞出人命啊就这样也打通…
  • 归狐
    归狐
    重生在一款渣烂的角色扮演游戏里,跆拳道和漫画画功都成了边缘技能,谁知道会掉进双修的大坑啊?所以说是渣滥的游戏什么?滚床单可以升级?可是升级有危险!死狐狸没说过会搞出人命啊就这样也打通关了,窝的楠竹呢?混了四年没混出个名堂,却意外地通关爆机,可是她追求的不是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爱情么?爆机干嘛…
  • 归狐
    归狐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归狐》作者:冰妃袭阳【完结】 起点VIP2013.04.11完结 总点击:57953总推荐:5635 内容介绍: 重生在一款渣烂的角色扮演游戏里,跆拳道和漫画画功都成了边缘技能, 谁知道会掉进双修的大坑啊?所以说是渣滥的游戏 什么?滚床单可以升级?可是…
  • 月华御天by紫轩
    小说《月华御天by紫轩》TXT百度云
    月华御天我最爱的还是玄幻耽美,虽然喜欢的人很少,在腻了武侠的情况下,我决定开始再挖玄幻坑。再次以第一人称写文,这是我第二篇以第一人称写的文吧~~~~~~~~要砍我的,尽管砍,要跳坑的慎重跳,摔死我一律不负责。《月华御天》第一部紫轩,少年临死把月宗托付给我,不能让日宗和星宗再欺压我们了。立威…
  • 月华御天(txt完结)
    月华御天(txt完结)
    月华御天(玄幻系) 作者:紫轩 “你帮我,帮我振兴月宗,求你了!求求你”少年一激动,嘴里又喷出一口鲜血,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地上急促的呼吸着。 振兴月宗,帮他,难道说是我一惊,这少年的主意该不会是 “我不行了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求你了”少年颤抖着伸出手抚向我的额头。 “你”我想阻止却…
  • 御爷的夫人帅炸了
    苏若雪御华《御爷的夫人帅炸了》
    可御姐可清纯女主VS清冷宠妻男主苏若雪因为当年的一个阴谋,从小时的锦衣玉食,一下子被送到了乡下,还被迫联姻。多年后强势回归,虐绿茶,教渣男做人,马甲一层层的掉。从小时候的次次相见,到现在又是一个意外再次遇见御爷,从此天天被宠着。果然,缘...
  • 请好好相处,不要惹你的大哥生气
    请好好相处,不要惹你的大哥生气
    京極矢研是一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准确的说,是一个即将毕业的男子高中生。他的目标是考上东大,最后也得偿所愿,但却有一个不小的‘麻烦’。那就是他非常缺钱,连进入东大之后的学费能不能负担都是一个问题。所以在这个暑假,京極矢研开始寻找各种兼职。随后有一天,他跟着报纸的招聘走进了一家事务所,这个命运…
  • 艳情三国
    小艳风情在三国
    繁花现世,生灵血噬。江湖传言,每当御华宫的繁花令出现江湖,势必会引发一场腥风血雨醉心武学的管三国对正邪难辨的御华宫极有兴趣,为了一探对方虚实,他甘冒奇险前往终年冰雪不融的天山,历经狂风暴雪、九死一生,终于如愿以偿见到了御华宫的主人,只是没料到,对方竟是一位仙女般的小姑娘──艳冠人,人如其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