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德拉特】的小说是什么?
  • 天磁
    天磁
    【简介一】辰星遭受小行星撞击后闪爆,爆炸产生的巨大超高温能量熔化了所有物质,婵影的灵魂宿主辰星人也随之蒸发为气体,冲击波将失去灵魂宿主的婵影抛向茫茫宇宙,这种特殊生命体再次展现了神奇的生存能力,依然存活下来。由于灵魂宿主肉体消亡,存在于阳磁光粒子核中的灵魂记忆也瞬间消失,只剩下一副磁光粒子…
  • [综漫]枭王
    小说《[综漫]枭王》TXT下载
    书名:[综漫]枭王作者:tiji☆、chapter001做为一名有志向的公民,在12岁时参加在该市举行的猎人考试无可厚非,特别是有能力有财力有强势后台。所谓的猎人协会副会长是我表叔公,有一个二星猎人的妈妈和一个世界前三富豪的爸爸,身为独子长相上等、资质绝佳、性格温文尔雅不骄不躁同时有着一颗…
  • 龙珠演义
    龙珠演义
    我曾经执迷不悟。我也曾无怨无悔,一路跨过山和大海。我向往过也害怕过。我逃避过也勇敢过。我以为自己平凡如同尘埃,但是后来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像金子一样灿烂。所以你好,孙悟空。我以为这是你的故事,但其实也可以是我的。你好,龙珠!说人话版简介:一个普通人进入龙珠世界,短暂的脑抽之后,脑子终于又不…
  • 魔勇!回合制的恋爱
    小说《魔勇!回合制的恋爱》TXT下载
    “菲儿老师,我是来收这个月的稿子的。”“请叫我菲丝特。”“菲儿老师,请不要玩游戏了,赶快码字啊!”“请叫我菲丝特。”“菲丝特让我这个月好好休息一下吧,就剩一天了。”“你说这个姿势写到书里读者会不会喜欢呢?”“靠北啊!不要用一副妩媚的姿势理直气壮的玩游戏啊!我想回家!”“那今晚住下来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