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心澜】的小说是什么?
  • 庶妃轻狂
    庶妃轻狂
    她是上官府的五小姐,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庶女,外人眼中长于乡下的无知丫头,因为一场阴谋被亲生父亲当做筹码,圣旨赐婚病秧子瑞王。他天纵英才,却身中剧毒,世人眼中的短命王爷,可他却为她撑起一片天。“夏侯轻玥,你堂堂王爷怎学得小贼行径,擅闯女子闺房,不怕失了你天家颜面。”“为了娘子,本王自己的颜面都…
  • 都市之狂傲帝尊
    '南市。夜晚。一道金sè的流光划破夜空。仅在眨眼间便匆匆坠入了一座十多层的高楼。王鸣缓缓睁开了双眼。深
    帝尊王鸣渡劫失败,穿越虚空回归现代世界,了前世情缘,追踪前世死因。天道化为十道神识,被杀九道,第十道居然会是王鸣自己?几万年前的圣尊境剑士,又如何与自身认识?不断引起修道界争端的神秘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各种神秘事件频频而出。打破封印,阴差阳错的使得世界灵气复苏,令海族趁机崛起。隐居数万年的古…
  • 联邦武夫
    地球联邦武者小说
    这个世界——有武夫开碑裂石,移山填海;有符师以心化符,诡异莫测;有大妖飞天遁地,摄人心魄;有蛮族力拔山兮,拳震山河;有灵体行走世间,翻涌红尘;有神灵永生不死,亘古不灭;联邦江南行省江城高三学生江宁,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挺善良淳朴,老实忠厚的,可他万万没想到,某天自己一觉醒来,却身处警署当中新时…
  • 奇门
    孟星心澜《奇门》
    封神以前,仙为尊,神次之。到了西游时期,却是神佛为尊,仙道没落!这其中,到底隐藏了一段怎样不为三界所知的秘辛?原始,通天为何于西游时期毫无踪影?老子修为为何大降,连一只天生石猴都难以收服,独居离恨天形影相吊?准提、接引又去了何处,为何佛门成了如来为尊?...孟星魂无意间得到神秘宝物穿越到南…
  • 如梦如烟的往事
    如梦如烟的往事孟庭苇
    董心澜和好友开车从S市返T市过年,路遇堵车,休息间一首《往事》勾起了她的往事。原来在心澜十七岁的暑假里,母亲梅之锦找来楚云飞来帮她补习数学。心澜逐渐对云飞产生感情,然云飞对心澜却是兄妹之情。某天云飞带心澜去打球,遇见云飞好友杜雷。杜雷对心澜一见钟情,希望云飞帮忙牵线。云飞扭不过好友的请求,…
  • 瓦罗兰的火影来客
    瓦罗兰之火影来客
    两世庸人无人问,一朝天才靠,怎么还是无人问!跑了两辈子龙套的林羽,好容易天才了一回,但却悲催的发现,有些事情,并没有他想像的那么简单。即便是天才,他的待遇也好不到哪儿去。尼玛,说好的实力为尊呢?信不信我拿螺旋丸捶你胸口?!PS:一激动就弄了个书友群,虽然知道没人,但还是装装样子吧,群号:4…
  • 我的鬼夫大人
    漫画我的鬼夫大人免费阅读
    一夜之间,萧雨莫名其妙就出事儿了。”那是我的第一次,能不能温柔点,要不要这么粗鲁的?“好吧,这都不是事。重点!”对方竟然是个鬼。“看在还是个帅到人神共愤的鬼,她忍了可明明是他强迫自己,为什么老说这是她欠他的?这是怎么回事?”陆泽潇,你给我找了这么多麻烦!为了你,我中邪,中盅,挖尸,盗墓的!…
  • 身怀鬼胎:妖孽冥夫轻点疼
    吴心澜陈琛《身怀鬼胎:妖孽冥夫轻点疼》
    一夜之间,萧雨莫名其妙就被强行占有了。”那是我的第一次,能不能温柔点,要不要这么粗鲁的?“好吧,这都不是事。重点!!!”对方竟然是个鬼。“看在还是个帅到人神共愤的鬼,她忍了可明明是他强迫自己..
  • 红色蔷薇逃不掉的使命
    小说《红sè蔷薇逃不掉的使命》TXT下载
    星学院同人文,私设加ooc(毕竟谁让星学院的编剧太好了我比不上)主cp之星。剧情可能会有些乱。
  • 净身太监
    太监被宫女净身小说
    《净身太监》故事提要——“净身”太监,净身有双引号!观赏隋朝迷楼遗迹,却不料真正回到了隋朝。迷楼,炀帝与扬州修建的纵欲楼之一,迷楼内囚禁美人数千,乐平他正是回到了迷楼,而他的身份是,一个待阉割的太监。一个现代人,一个久历社会的“人”,如今却面临的被阉割,他到底该当如何?如花美眷成打盛与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