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志江】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养娃美滋滋
    六零甜滋滋
    年,元旦过后。南山村的柳小樱心悸发作,挂了。两天后又醒过来了,就变了个样。只要进山,那野鸡野兔随便抓,天天吃肉喝鸡汤,运气好得不得了。她大哥一下捡了五个娃,轰动了整个村子,在县里都出了名。她呢,把五个娃认下了,十六岁就成了娃的娘。这还不算,那位高大帅气的夏同志也相中了小樱,一门心思地想当娃…
  • 六零养娃美滋滋 完结+番外
    六零养娃美滋滋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22完结 总书评数:336当前被收藏数:3019 1960年,元旦过后。 南山村的柳小樱心悸发作,挂了。 两天后又醒过来了,就变了个样。 只要进山,那野鸡野兔随便抓,天天吃肉喝鸡汤,运气好得不得了。 她大哥一下捡了五个娃,轰动了整个村子,在县里都出了名。 她呢,把五个…
  • 六零养娃美滋滋
    六零养娃美滋滋
    穿越重生《六零养娃美滋滋》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金谷飘香(晋江VIP) 星界,第九航道。 一支大型运输船队,在护卫舰的护送下,快速通过。 就在这时,前方发来了预警。 “注意,陨石群后面有不明船只,注意警戒!” 各护卫舰立马进入战备状态。 船队刚穿过气流层,星际海…
  • 东北农村情欲长篇:黑土
    东北农村长篇黑土小说
    一部展现东北农村风土人情的历史长卷,一部描摹现代农民生存状态的优秀长篇。联系出版请拨本人手机:13174393698。本人QQ:30588421。专用聊天群:22065336。另外我的小说《官场情人》已经出版,出版名
  • 东北农村情欲长篇:黑土(wen80930@sis001.com)
    东北农村情欲长篇:黑土([email protected]
    【东北农村情欲长篇:黑土】【全】【作者:断肠的人】
  • 神秘重生杀手
    神秘杀手
    他和她,有着深仇大恨,回归,取命?鹿死谁手?!重生的纤紫成为国际大盗,顶级杀手;而他,回归的陆志江却成为不可一世的诡异科学家,专为杀掉猎物。强者,唯我独尊!奇怪的学校,迎来无限挑战。生与死的较量。一场血腥,神秘的战争即将打响,究竟谁胜?谁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