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恭杰】的小说是什么?
  •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完结版 作者:夏昕 前侍卫长跟前皇帝的故事 算是美强吧 恭喜发财(0) 桃花村,江北的桃花村,村子里满是桃花,住了多年的人都知道这里本来不叫桃花村,不过时日一久,以前这村子叫什麽,也模糊了,也没人想去理会这事! 话说村里人不多,多是纯朴的人们,五六年来最大的事,也只…
  • 替嫁前妻:总裁宠上天
    替嫁总裁桶宠上天
    一场为还养育之恩的替嫁,换来的是爱人的憎恨,姐姐的算计,父母的抛弃和陷害。当沈离夏涅磐重生再度归来,却依旧逃不开命运的轮盘。沈离夏:“薄亦琛你为什么要缠着我?我们已经结束了!”他却大手一揽,直接将她抱进怀里:“我们之间,轮不到你来说结束!”“那你还要我怎样?”“我要你,爱我”
  • 创始神的秘密物语
    男主是创始神的小说
    这是一个主角获得创世能力的奇葩幻想故事,创建虚拟游戏,创建地府,创建天庭,创建萌妹子。做幕后老板,调戏全人类。种田,黑科技,自嗨。【ps:作者阅历有限,笔力有限,嘛,反正就是抱着兴趣写的。欢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