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慕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 医品家主
    小说《医品家主》TXT百度云
    重生为一个废材家主,叶杳杳誓要凭着这一世的能力,去报前世之仇!手握异能药鼎,她不再是人人欺辱的废材。医毒双绝、极品天赋,她是万里挑一的天才。他是众人景仰、身份多重的天才,是世人眼中最无情之人。殊不知,无情即为太过专情。当“废材”与天才遇上,是金风玉露的相逢,还是势均力敌的较量?
  • 鉴圣
    鉴圣
    我叫李子墨,别人说我是一堆烂泥,但我有天眼,能鉴宝赌石,烂泥也可以站在世界之巅,成为让人仰望的星辰。别人说我是废物,但我能赚钱,能探矿寻宝,废物也可以成为世界首富,废物也可以面对星辰大海。别人都说我是渣渣,但我能在南海建渔场,能为国戍边,渣渣也可以成为万人景仰的英雄,渣渣也可以拥抱日月星辰…
  • 绝色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紫宸小青《绝sè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绝色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作者:云起有风 “唔”她睁开眼睛,身边躺着一只大妖孽。她惊呼:“美瞎眼!” 一不小心惹上了一只大妖孽,从此,她便过上了被妖孽日日追撵的日子,慕璃表示她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疼她,宠她,爱她! 穿越王者归来,脚踩渣男贱女,斗嫡女庶母,魔挡杀魔,…
  • 半生逆袭:神医皇妃
    小说《半生逆袭:神医皇妃》TXT百度云
    前世是被祸害致死的将门妾,今生做柔善好欺的废材妃,两世重生,三世为人,她摒弃无能,锋芒尽显!誓要灭了一切胆敢阴谋算计她的人,再不为虚情假意的男人给出半点真心。他是身份尊贵无比的九皇叔,也是阴沉狠戾的暗夜王,却于万万人之中独对她情根深种,与她百般纠缠,对她千般疼惜无盐丑女媚倾城,绝色皇叔狠腹…
  • 绝色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小说《绝sè萌妃:魔帝宠妻,不停》TXT下载
    “唔”她睁开眼睛,身边躺着一只大妖孽。她惊呼:“腰好酸!”“咦,美人姐姐你怎么没有胸?”随后她的身体一僵,哭着求饶:“哎哎哎、美人哥哥你别乱来”一不小心惹上了一只大妖孽,从此,她便过上了被妖孽日日追撵,夜夜缠身的日子,慕璃表示她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疼她,宠她,爱她!穿越王者…
  • 史上第一萌婚:宠妻成瘾
    小说《史上第一萌婚:宠妻成瘾》TXT下载
    “孔庆扬,本姑娘要跟你断交!”“藕断丝连,我懂!”“我要离家出走!”“打包的时候,别忘了我!”“亲爱的,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我去开刀!”某人眨眨眼,“对啊,我到底看上你哪儿了呢?”“混蛋,我要杀了你!”
  • 瑶兰卿迟睡,映天下心碎
    小说《瑶兰卿迟睡,映天下心碎》TXT百度云
    “千年了,你还在等。”“嗯,我在等她的转世。”“她已经元神俱灭,怎可会有转世?你莫要再自欺欺人了。”“会的,她说过,待她长发及腰,我就去娶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