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慕子曦】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萌妻
    一次萌萌萌
    这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暑假,当我在放暑假的第一天失恋的时候,上天竟然给我空降了一个二次元老婆!然而我还没有来得及享受这美好的幸福生活,却被人告知这个世界正在面临巨大的威胁,而我则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 魔女倾城:废柴逆天而行
    慕子曦花荣《魔女倾城:废柴逆天而行》
    一缕红色的火焰停留在她的眉心,燃烧着她体内的另一个元灵,终于合二为一。这是一个以实力为主的世界,这里就是黑洞的另一边,亘古。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骨灵,骨灵在每个人四岁的时候接受神之元灵的召唤,骨灵将会被觉醒,每个人的实力会随着骨灵的提高而提高。在这个世界最广泛的便是骨师,骨师的级别有大…
  • 穿越重生之钢铁是怎样练废的
    小说《穿越重生之钢铁是怎样练废的》TXT百度云
    她是修仙界上层世家嫡女,从小就天赋异禀,但奈何性格狠厉毒辣,妥妥的恶毒女配,于是自然惹得众怒,将其诛杀。当再次睁眼,重生而来的普通人寄于她身,回顾着原主前世的记忆,她发誓,要将这块钢铁练废!天生三灵根?没关系,咱就主修最废的木灵根!上天独厚的空灵体?不用特意吸收灵气都有源源不断的灵力?也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