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慕时】的小说是什么?
  •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慕时苏潭《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当红偶像苏潭,清冷系美少年代表,颜值顶尖、唱跳俱佳。可惜好好一个小帅哥偏偏长了张嘴,口无遮拦到分分钟让人担心他会遭封杀。.苏潭和影帝慕时有合作,粉丝都怕他不会讲话得罪慕时,为他担惊受怕。慕时粉丝更觉得苏潭蹭热度,把他喷得体无完肤。直到花絮放出,向来高傲的慕时对苏潭毫无架子关怀备至,甚至宝贝…
  •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腐书]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书名: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作者:花卷不投降当红偶像苏潭,清冷系美少年代表,颜值顶尖、唱跳俱佳。可惜好好一个小帅哥偏偏长了张嘴,口无遮拦到分分钟让人担心他会遭封杀。.苏潭和影帝慕时有合作,粉丝都怕他不会讲话得罪慕时,为他担惊受怕。慕时粉丝更觉得苏潭蹭热度,把他喷得体无完肤。直到花絮放…
  •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灵异玄幻]《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卷不投降(晋江VIP) 当红偶像苏潭,清冷系美少年代表,颜值顶尖、唱跳俱佳。 可惜好好一个小帅哥偏偏长了张嘴,口无遮拦到分分钟让人担心他会遭封杀。 . 苏潭和影帝慕时有合作,粉丝都怕他不会讲话得罪慕时,为他担惊受…
  •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娱乐圈]
    晋江VIP20210122完结 总书评数:1089当前被收藏数:5468 当红偶像苏潭,清冷系美少年代表,颜值顶尖、唱跳俱佳。 可惜好好一个小帅哥偏偏长了张嘴,口无遮拦到分分钟让人担心他会遭封杀。 苏潭和影帝慕时有合作,粉丝都怕他不会讲话得罪慕时,为他担惊受怕。 慕时粉丝更觉得苏潭蹭热度,…
  • 我家徒弟每天总要我哄
    萧修慕时《我家徒弟每天总要我哄》
    慕时第一次见到顾未宸的时候,是在一个大雪肆虐的山上她本人表示,啧啧啧,这娃子也太可怜了,要不自己发发善心?顾未宸看到慕时,眼中明显闪过一丝嫌弃:就是这个小豆丁?四肢还没发育完善!最重要的是还没他大,就这,还想当自......己师傅,果然是脑子没长好!然后,顾未宸就被自己打脸了“师父,你还没…
  • 爱你不可一世
    小说《爱你不可一世》TXT百度云
    在慕时的眼里,白桃夭就是一个贪慕钱财、人尽可夫的恶毒女人。他恨她入骨,毁她家人,打她入大牢,最后连他们共同的孩子都不放过。可当白桃夭真的死掉了,他却疯了一般,逢人便说,“死了,她死了。”多年以后,白桃夭涅槃归来,却被一个像极了自己的小男孩抱住大腿,“阿姨,你认识我爸爸吗?”白桃夭潸然泪下,…
  • 穿书后我被男二反攻略了
    殷竹慕时《穿书后我被男二反攻略了》
    良辰吉日时时有,锦瑟年华岁岁拥![岁岁每天都在努力走剧情~慕时每天都在努力推翻剧情原男女主每天都在迷糊蒙圈ing~]锦岁一着不慎,在做任务的时候被死对头一脚踹进了另外一个不稳定的bug世界里,从此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越走越远。锦岁:“所以是要我攻略男主?”自身也是个bug的系统:“不!你的目标…
  • 呆萌女友需要宠
    男主女主是宫雁,顾祁年,慕子佩的小说是什么
    来到华国有着百分之九十六升学率的第一学府青藤一中,天性好玩的宫雁同志表示这日子还能好好过吗?校园事故:禁止追逐打闹!然而宫雁同志在第一天就因为一场“校园事故”,丢了初吻还不说,还伤了一条腿。某天,全校操场上——“慕澈辰,你必须对我负责!”一句话,瞬间让宫雁同志成功的成为了青藤一中女生们的头…
  • 穿进虐文里成了倒霉女主
    南叶姜瑶《穿进nuè文里成了倒霉女主》
    南夜离,一个网文圈十八线的作家,专注虐文一百年,经常有坑不填,还太监了好几本书,好不容易写了本书有点名气,结果又被自己给作死了,女主虐心虐身,最后还挂了?男主孤独终老?因为结局意难平而遭到广大读者寄刀片,又一不小心车祸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还好死不死的成为了那个悲催女主女主光环?那是不存在…
  • 婚色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婚sè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书名:婚色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作者:司念 她没离婚前就被人盯上了,离婚之后,被人强行同居,结果... “摸了我,吻了我,睡了我,现在却想推开我,乔念,你个女流氓,我要报警。” 他,k.n集团的CEO,金城翻云覆雨的大人物。 她是为了钱嫁给婚姻的豪门隐婚媳妇,却被一个男人盯上了。 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