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慕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 坐看芸起时
    小说《坐看芸起时》TXT百度云
    十八年前,贵妃产下公主,其兄长为巩固地位偷梁换柱将贵妃所生之女换成男婴。十八年后,宫中流言四起,皇子的身份众说纷纭。皇子十八岁生辰宴席上,皇上属意他为翎国太子。不料晋王和丞相当众揭穿皇子的身世,皇上雷霆震怒之下,要求彻查此事。晋王命翎国战神前去彻查,并找回流落在外的公主。自小在清风镇慕家长…
  • 百炼金身
    百炼金身txt全集下载
    十五年前的夜晚,凌家惨遭灭门,凶手更是放火毁尸灭迹。一游僧路经此地,发现一婴儿死后三魂存于骸骨而不散少年凌凡,以顽强的肉身,横行于九界之中所向披靡,号称打不死的小强。百炼我身骨,造就至高无上的无量金身,加之以融合天地元素,领悟各种致命的神诀,让凌凡在修真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一花一世界,百…
  • 神医弃女要强嫁
    天元大陆,燕朝帝都。“贱人,她是你的姐姐,你现在狠得连你姐姐都容不下了吗?”明yòu卿一睁开眼便对上了一
    明幼卿是中西医双料博士,一朝穿越,成为被太子退婚后,发配给了废物王爷的废材嫡女。世人都笑,废材丑女配废物王爷,真绝配。只是新婚后某王:没想到明家丑女样貌倾城,才气绝伦,骗人的本事更是出众。某女勾勾手:彼此彼此,也没想到废物王爷举世无双,恩,身材也不错~两人真真绝配!
  • 修罗丹帝
    修罗丹帝
    千年前,中州第一炼丹师,丹尘,被徒弟杀死,一代丹圣,就此陨落。千年后,丹尘重生,却发现曾经杀死他的徒弟,已经九转成圣,统一丹界,号称“浑天丹圣”。浑天丹圣以雷霆手段统御天下,威临八方;叱咤风云,不死不灭。丹尘站在诸圣祠堂外,望着浑天丹圣的神像,心中燃烧起熊熊的仇恨烈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
  • 原来我才是大佬
    小说 原来大叔才是
    祁子衿毕业答辩时被人诬陷抄袭,又恰逢外婆去世,走在路上突然觉得天旋地转,没了意识。等再醒来的时候,竟是身处异世来了个神仙哥哥,还愿意收留她。以身相许也不是不可以啊。“他不救你?你以为你怎么回来的?你知不知道他为了成全你的心愿多回一天,几乎魂飞魄散啊!”“我把他葬在了寻灵山下,你如果还有良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