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慕震】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征天
    武皇武神步征
    远古大帝意外重生与一个落魄子弟身上,虽然修为尽失,但却拥有帝阶神魂,又意外收获神级血脉,加之自带的神级功法、武技!一路修为猛进,驭神兽,斩妖......
  • 穿到荒年后,她带着空间撩状元
    慕如风刘宝珍《穿到荒年后,她带着空间撩状元》
    她叫温婉,可她却一点也不温婉。抢土匪、占水源、找物资、撩帅哥,她不在话下。烹美食、种田地、广积粮、奔小康,她更是得心应手。慕如风:“谁说我娘子冷酷无情?她分明就是个娇娇柔柔的弱女子。”众人:哪家弱女子会胸口碎大石、空手接白刃?慕如风:“我娘子还能妙手回春。”众人:“也能毒嘴送行。”
  • 天族大佬娇养魔女指南
    赫连圣君《天族大佬娇养魔女指南》
    一架飞机,让女主芷菡穿越到“浮虞”大陆,这是一个人、妖、仙、神、魔、邪共存的世界,芷菡性格放荡不羁,号称“小魔女”,喜欢撩男主,所作所为令人捧腹大笑,同时又具有侠义之心,抗瘟疫、斗妖兽、破城池......经历了各种光怪陆离的事件后,逐步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还发现了一个震惊六界的…
  • 穿越末世之绝宠娇小姐
    穿越末世之绝宠娇小姐
    一朝穿越,她穿成了一个千金大小姐,本想好好体会米虫的生活,却发现马上面临末世,丧尸为了生存,只好努力变强,好在有了空间,不愁吃穿本想变强之后混混日子,哪知遇上那神秘美男为他,她努力提升修为,只为追上他的脚步为他,她不惜手染鲜血,只为更好守护她传言,他身染顽疾,所有近身之人必被灼伤传言,他厄…
  • 穿成炮灰后我劝反派一心向善
    林瑞林毅《穿成炮灰后我劝反派一心向善》
    穿书前,林玥卿没想到自己会穿书穿书后,林玥卿没想到自己救命恩人是大反派从此,就开始了教导反派向善的道路谁成想,反派却半路死了?!多年后,男人从身后环住她,脑袋紧紧贴着她的脖颈嗓音染上情愫,低沉沙哑道:曾经我什么都不懂,是你教会了我爱恨嗔痴,从此上穷碧落下黄泉,我绝不会松开你的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