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戚盛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上课后我离网恋对象只有一米
    小说《上课后我离网恋对象只有一米》TXT百度云
    如果电脑不能下载TXT,请登陆手机版()下载江祈20岁戚盛凌30岁。江祈好不容易考上研究生。打算好好谈场恋爱。不料遇到魔鬼导师。初见,江祈把导师当学长,把他赶下电梯。再见,江祈和导师勾
  • 妖孽老公请死开
    小说《妖孽老公请死开》TXT百度云
    她是珠宝大盗,从十八岁开始,叱咤风云足足七年,七年累计盗窃并且转手交易成功的珠宝价值三个亿。然而,就在她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大的就金盆洗手的时候,却被他给逮住了。他相貌妖孽倾城,俊逸无双,看着温柔无害,其实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大人物。他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寸步不离,强行霸爱。竟然敢将偷窃的念头打到…
  • 校草撩了病娇大佬后
    小说《校草撩了病娇大佬后》TXT下载
    白天,他礼貌的叫校霸的父亲“顾叔叔”。晚上,他被男人抱到腿上,眼尾通红的叫“老公”。大学背景,主角均成年。前期受追攻。隽秀X顾钊鹤。可爱粘人纯欲受X英俊腹黑霸道偏执阴鸷占有欲超强打桩机攻。初见,他被人利用,狠狠得罪男人。为自保,他努力追求男人。没想到,真的爱上对方。“顾叔叔,我穿成这样好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