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扎鲁】的小说是什么?
  • 金属核心
    金属之心小说
    从陈骏无意中融合了那块名为【金属核心】的东西开始,他的生活发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秘的【金属工厂】不但能够熔炼出各种各样的超级金属,还能生产出连恐怖的暗物质炮都无法摧毁的强大机甲和战舰。神秘的【金属生命】制造可以生产出各种各样具有高级智慧的金属生命,自爆蜘蛛,镰刃螳螂,金刚巨猿,每一种金属…
  • 台城往事
    台城往事
    《写一种精神第二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八十年代后,都市乡村每个角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法,观念在变,信仰在变,感情在变。大时代背景下,我们得到了什么?同时又失去了什么?反思一点一滴烟云过往!我们会有怎样的感悟?一群生活在都市和农村底层的人们,虽然…
  • 净土梦
    净土梦
    郑浩然前世是个弃儿。从小为了生活吃尽了苦头,受尽了磨难。但他的心里却一直有个梦想。他希望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净土,在那里他有一个恩爱的妻子陪伴,有慈祥的老人赡养,有可爱的孩子抚育。不需要太多的金钱,不需要任何的权利,这些已足够了。然而老天总爱和人作对,就在他即将拥有这一切时,却被自己的兄弟推…
  • 魔兽争霸之所向披靡
    魔shòu争霸的所有小说
    一个地球少年,因一次约会变故,穿越无极大陆,看他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凭借魔兽争霸系统,如何步步前进,成就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魔之都
    恶魔之都txt
    《恶魔之都》故事提要——这是人类的绝望之地,是一切恐惧的源头。这里也是恶魔的神圣之地,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大恶魔来此朝圣。传说中恶魔的起源—恶魔之都这一切都在神魔大战中泯灭,千年之后,一位觉醒了的镰刀魔慢慢的揭开了历史的大门,从此命长河中响起了他的真名:撒切尔.撒旦.苏非
  • 帝王养成记
    帝王师养成记
    林天承载末日世界的希望,被先遣回曾经的世界执行一项伟大的计划。然而未能如所愿,林天来到了一个他未知的世界,从此开启了一段不凡之旅。在这个世界中,林天的三观与之格格不入,为坚守心中执念和解答心中疑惑,林天开始对这个世界探知并改造。林天崛起于蛮荒之地,兴于中土,而后君临天下,成一代雄主帝王。一…
  • 魔法世界之我的骰子系统
    格兰玛琳娜《魔法世界之我的骰子系统》
    穿越?魔法的世界?我没做功课啊!还有这让我尴尬的差点死过去的魔法吟唱咒语又是怎么回事?打架?来啊!我有骰子系统,不管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只要有的没有我不会的!喷火(火系)、吐水(水系)、种树(木系)、和泥(土系)的魔法我也是无敌!前提是你得等我摇出点数来!(想写一篇复古的魔法师,满足自己就…
  • (远古)丛林生活攻略
    远古 丛林生活攻略 小说
    奇怪版本:危机四伏的丛林,究竟是野兽更凶猛还是人类更可怕。正常版本:她逃难到扎鲁部落的悠闲生活,但卡纱发誓,她从没遇见过这么耿直的男人。伊鲁:“我说,如果你已经饿疯了要吃这些野草和石头,我可以狩猎的时候多给你”卡纱:“闭嘴。”ballball你滚吧。伊鲁:“看不出你这种不强壮的女人,头还是…
  • 抬棺为臣
    龙抬棺小说为什么不能了
    注定千刀万剐,不如放手一搏!——————————大昭我的平行大脑里已经覆灭了,《长安有妖气》算是它的下一个王朝,男女主之间有一段回忆是涉及沈大人和顾大人的。我回来了!双坑并进,因此争取隔天更,看文的小天使也要注意休息哦!再次感谢所有阅读收藏和投雷的小天使们~罒▽罒~(哎呀,我的脸被割开来了…
  • 绝世牙狼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一个漫长的夜空中,在漫天遍地的星空中那颗东方之星是
    在这不为人知的世界,无数不同的种族生存与此。如今,无情的黑暗即将笼罩着这片大地。然而,闪耀着黄金之剑,将斩裂这片黑暗。“生于黑暗,隐于黑暗,在黑暗之中斩断阴影,这就是我的宿命。”不为人知的黄金传奇,将在这片大陆之上上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牙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