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承舟】的小说是什么?
  • 被偏执渣攻虐哭以后
    男主女主是骆承舟,陆念染,傅非的小说是什么
    被偏执渣攻虐哭以后简介:被偏执渣攻虐哭以后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32769
  • 天价新妻宠入怀
    天价新妻宠入怀
    [都市校园]《天价新妻宠入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喵 没有人知道在坠崖后,慕知寒是怎么活下来的。但即使不死,他也没了半条命。但他还是在警察紧密的搜查之下,坚持隐藏了许多天,最后死在了车祸之下。 只是,他为什么会出车祸,苏若澜却有些想不明白。以慕知寒的性格,应该会继续隐藏行踪,…
  • 我只爱你十四年
    我只爱你十四年
    晋江2022.12.09完结 总书评数:159当前被收藏数:1331 宋楹七岁遇见晏承舟,十五岁和他分别,十八岁与他失去联系,二十五岁和他重逢并在一起,二十九岁她因病去世,永远离开了他。 宋楹去世后很久,晏承舟才打开她留给他的那封信。 她在信里说:“承舟,我只爱你十四年。” 那晚,晏承舟给…
  • 我只爱你十四年
    [腐书]我只爱你十四年
    第1章他们在最寒冷的雪夜重逢。2016年,冬。临近元旦,宋楹正在剧组忙着拍戏。今天下大雪,刚好可以拍在大雪中的戏份。正是晚上,雪花纷飞,剧组的灯光一开,摄影一拍,簌簌下落的雪花格外清冷唯美。宋楹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裙大衣站在雪地里,她正在摄影机下迎着风雪和雪花一起翩翩起舞。在这部电影里宋楹饰演…
  • 在三千七百分之一的世界中相爱
    在三千七百分之一的世界中相爱
    他有厌食症,她刚好是个厨子,因缘际会的牵引下她当了他的假结婚对象真私人厨师。他是豪门,但没有勾引斗角的豪门恩怨!她是孤女,但没有自艾自抑,惹急了还会举菜刀唬人!他是孤傲,但是不渣,从胃到身体还有灵魂认定的只有她。她是白甜,但是不傻,从一开始她就已经预想到最坏的结果,她只是愿意奔向他。他信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