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方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胜者为王
    末世胜者为王
    身在遍布僵尸的末世,耕田种地得温饱那是需求;打打僵尸升升级那是乐趣;如果再进一步,搞搞远交近攻,玩玩顺着昌逆者王的把戏,说不定在这个乱世也能成为一个王图霸业笑谈中的不世英雄。秦川是个商人,也是一个有着特殊经历的人。眼前的世界是他的战场,他所要做的就是——提剑跨骑挥鬼雨,搞他个白骨如山鸟惊飞…
  • 二十出头的日子
    六十二头子
    二十出头的年纪,是男孩最穷的年纪,是女孩最美的年纪。林阳,一个吊丝,没钱没势没背景。二十出头的生活,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影子。
  • 回到十二岁_晴月
    回到十二岁晴月
    回到十二岁作者:晴月孟青青是个孤儿,在大伯家长大,对大伯家的养育之恩感激不尽,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天她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让她颠覆了所有的认知,她同时也遭到了灭顶之灾,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病故之前一个多月的时候小说类别:婚恋情缘☆、1前世1.前世工作四年了,孟青青一直只是一…
  • 回到十二岁
    孟子俊孟子《回到十二岁》
    回到十二岁 作者:晴月 孟青青是个孤儿,在大伯家长大,对大伯家的养育之恩感激不尽,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天她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让她颠覆了所有的认知,她同时也遭到了灭顶之灾,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病故之前一个多月的时候 ☆、1前世 1.前世 工作四年了,孟青青一直只…
  • 我家女婿好邪门
    我的好女婿
    萧卓,一个要把软饭吃成铁饭碗的男人!这一天天的,不是问老婆要钱,就是和丈母娘拌嘴。丈母娘骂骂咧咧:“你个窝囊废,整天游手好闲,屁用都没有!”萧卓表示委屈:“冤枉啊!我是全职上门女婿,吃软饭,就是我的工作啊!”情敌看不过眼:“人至贱则无敌,说的就是你这种人!”萧卓一脸贱笑:“我吃软饭我骄傲,…
  •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260章
    游戏红尘的白领浪子王国华重生了,一个重来的机会摆在面前时,王国华选择了另外一条发展道路。由此,一段关于官场沉浮的故事开始了。《扶摇》vip500人大群群:118736849.(进群要求全订阅)《扶摇》普通交流群:149455952(喜欢扶摇即可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扶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小秘书弄权路:官商结
    陆骅倪楚涵《小秘书弄权路:官商结》
    “小李,不好意思,我喝多了。”“李老,我叫李思,如果您愿意就叫我思儿好了。”李大林立刻精神了,说:“你叫李思?思儿?”李思的笑有些娇,说:“是呀,李老。”李大林往后一仰头,说:“思儿,思儿,好名字。”李思说:“李老,我给您把鞋脱了吧,舒服些。”说着她一脚蹲下,脱掉了一只鞋,然后脱第二只,装…
  • 欲望探戈:官商结
    小说《欲望探戈:官商结》TXT下载
    欲望探戈:官商结(贾布甲)
  • 回到十二岁
    回到十二岁宋
    孟青青是个孤儿,在大伯家长大,对大伯家的养育之恩感激不尽,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天她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让她颠覆了所有的认知,她同时也遭到了灭顶之灾,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病故之前一个多月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偏偏失控
    陈怡霖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她刚关上门,转过身,便被顾南萧给用力抵在了门上。“咚”的一声响,陈怡霖的
    他面上清矜寡欲,却在人后,对她夜夜折磨纵情欲海陈怡霖和顾南萧的婚姻,是她算计来的。在顾南萧眼里,陈怡霖卑贱又下贱,给他的白月光提鞋都不配。“顾南萧,你能不能放过我?”她泪眼朦胧,低声祈求。他毫不怜惜地,往死里折磨着她:“既然嫁给我,就该乖乖听我的话,我让你跪着,你就绝不能趴着!”后来陈怡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