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旭一】的小说是什么?
  • 行牵寰宇
    没有一朵朵花朵,没有一声声鸟鸣,没有一片片云彩,没有一丝丝微风,夏季就这样出现。唯有灼热的烈日,焦躁
    平衡,一旦打破,便会纷争不断,风起云涌。行星,一旦缺少能量,便会化为黑洞,反噬能量。弘旭一,被意外地卷入了100年后的纷争,却因被能量反噬,时光倒流。他又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 悦君兮之本君的小狐妻
    白念忆君凌天《悦君兮之本君的小狐妻》
    白念忆堂堂狐帝白恒之女,有一天她的姐姐白念汐不告而别,最后被抓回来。受罚却心甘情愿,白念忆有些心疼她姐姐在苦寒之地受罚,不明白姐姐所说的情爱......
  • 寻找千年
    寻找千年
    《寻找千年》(完结)作者:jin堇 不相信地晃着脑袋,“不会的,悒朗答应过我无论去哪里都会告诉我,他怎么可能失踪不见了” 脑袋里突然回想起刚才看到的画面,原来如此 那是悒朗来跟自己的道别,他取走了自己对他的所有记忆,然后离开了。忽然明白了所有事的旭疯狂大笑起来。 妍看着这样的旭,吓呆了。 …
  • 男色 【txt完结】
    男sè 【txt完结】
    男色第1章“三劫”? 懂一点围棋的人都知道,“三劫”是平局,不胜不败;懂一点围棋轶事的人都知道,“三劫”是不祥之兆。 月对着棋盘不禁笑了起来。自己和自己下棋,竟然也能下到“三劫”。 虽然是职业棋士,但因为人缘不好,除去对局,一直都是一个人下,偶尔也会摆摆棋谱。 今早同行的语气至今想…
  • 渡厄[重生]
    渡厄[重生]
    陆昭华的意外去世充满了疑点,顾星阑为此追查十年,除了知道陆昭华一直在保护他外一无所获,当他重生回到十八岁,唯一的执念就是保陆昭华一命,为此他不惜付出任何代价腹黑深情攻X日天日地蛇精病受,双向暗恋,1V1。本文现代架空,大部分纯属胡扯,别当真!每天中午十一点更新,如果没更那一定是作者忘记设定…
  • 追到傲娇的灵魂
    陈苏旭吴烨《追到傲娇的灵魂》
    “你很吵,可以闭嘴吗?”以为的冷漠竟然只是慢热“宝宝,我一直在”说好的再也不理竟然变成撒娇狂魔
  • 甜心还是萝莉哇
    金晟旭宣泽宇《甜心还是萝莉哇》
    【甜心?萝莉?分不清啦分不清!】你以为她很乖,很萌,很听话?你就是不知道人家在心里是怎么想的!乖屁!叫她乖乖在原地等他一下子人都不知道被拐到哪里去了!萌屁!叫她卖个萌她一个心里念你,实际行为很恶劣!听话屁!叫她不要跟土豪亲近她还大声对土豪说——“土豪请跟我做朋友吧嘤嘤嘤!”可是那又如何。他…
  • 老板的怪情妇-红叶
    老板的怪 红叶
    【情妇系列大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魔女娘亲请淑女
    墨轩锦儿《魔女娘亲请淑女》
    因为惩罚,她被送到魔界人人恐慌的无界。却被一莫名的道白光带到了异界。有人看着娇小的她,一脸惊讶的说着“你有种了。”虾米,种。那不代表有孩子了。她不淡定了。可还是理智的生下了宝宝。为嘛孩他爹也在这里,一次次出乎意料的事发生,让她即将失去崩溃。“娘亲,淡定。”娃娃音想起。“娘亲,您要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