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易倩】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忠犬修炼手册[快穿]
    忠quǎn修炼手册
    钟坤遇到易倩之前,一直是任务界的王者。遇到易倩之后,他甘愿成为一只忠犬,时刻保护着她,寸步不离。洗澡也不离。睡觉更不离。傲娇男神x温柔小可爱
  • 我天降的书仙男友
    易倩书灵《我天降的书仙男友》
    她从小就被老和尚算了一卦,说以后能找到一个又帅又厉害的老公,不仅相遇浪漫,还带着前世今生的羁绊。然而易倩母胎solo18年,都没遇到老和尚算......
  • 武道世界还讲什么武德
    武逆小说讲的什么
    都穿越到高武世界了,还讲什么武德?个个都是练武奇才天赋异禀,一言不合就飞檐走壁抽刀断水,我能怎么办?只好打打游戏捡点装备和技能了。叶巡:兄弟你先别动手,等我CD好了先交波控制,然后咱俩对A到天亮,谁怂谁孙子。
  • 看我表情行事【1v1,高h】
    看我表情行事小说下载
    ρо1⑧yUn.cом抛弃叁观先爽为敬我想写纯肉!JOJO我不写剧情了!(不是『我是替身。替我那命苦的姐姐成为男人的玩物。』石择南,一个寡言少语全靠猜他表情行事的大佬。而我是冒牌货,被赶鸭子上架不得不顶着姐姐的名字来当他的娇软小情人,我觉得我还是非常有演技的,除了我有点狗腿子之外,我,毫无…
  • 十世罗刹
    缓缓睁开双眼,林鸿淡漠看着围住自己的这些人,一声不吭。这是一片树林,亦是黑夜。微风浮动,吹动着少年的
    荒漠的土地,是人类最后的战线。强大的武者,是人类手中的王牌。十世的罗刹,又将会是人类的丧钟还是救星?这是末世,并非游戏,危险永在。轮回转世寻你,终是杞人忧天。寻得心不知,心知人不在。身为鬼王,却是一届可怜人。这本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 逆之瞳
    安羽卡洛斯《逆之瞳》
    大陆形势千变万化各方势力暗波流涌,这是一个神武与高科技共存的世界,这是一个皇朝与国家并生的世界,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恒定的法则,强者为尊武力至上!她,一双天瞳震天撼地:一身实力天下为惧。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魔皇也是母族唾弃厌恶的孽种。幼年时双亲惨死
  • 幸福有多远:罂粟之恋
    幸福有多远:罂粟之恋
    《幸福有多远:罂粟之恋》腾讯VIP完结 作者:悠小淘 而苏芷却是坐在路边双手环膝哭的像个泪人,她含着泪颤抖的打下,“分开的这段时间,我觉得你确实不适合我,感谢你给我这段冷静的时间,也让我在这段时间里发现自己的真爱是谁,我要与他一起到国外了,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按下发送的时候,她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