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易桦】的小说是什么?
  • 杳杳钟声晚之雏凤涅槃
    “陆瞳哥,你嫁妆准备的如何了?”清爽的少年音如同平地惊雷一般,在典雅清丽的木制小屋里炸开,继而一位身
    正直痴情犬系剑修小哥×又皮又怂的机智符修妹查案复仇谈恋爱换马甲。男女主都不傻白甜,反派不弱智,作案有合理动机。钟氏灭门,遗孤查案。哪怕真凶有苦衷,也绝不手软,坚决手刃仇敌。君子报人以直,若以德报怨,又将何以报德?(PS:1、女主开场马甲号登场,所以用的是“他”,但是看篇幅应该看得出女主哪位…
  • 重归少年时
    归时少年人txt
    回不去的过去,有太多的遗憾值得我们留念。网络安全工程师萧林不小心重新回到少时那个纯真的年纪,重新遇到了那个一见面就让他手足无措,紧张的说不出话的女生。这次...
  • 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
    小说《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TXT百度云
    书名:误惹权少老公/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作者:迷路天使内容简介:一场乌龙相亲,一场闪电婚姻,富二代兼权三代易枫易大少,摊上了外表乖巧甜美实则腹黑的顾惜惜,注定了由他一手主导的契约婚姻不会朝着他既定的方向发展。先结婚,再恋爱,近水楼台先得月,名正言顺赶小三,宅女小娇妻的追夫路漫漫!☆、第1章相…
  • BOSS的致命孽宠:老婆,回家
    小说《BOSS的致命孽宠:老pó,回家》TXT百度云
    问,有一个权势滔天,但却一点浪漫都不懂的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某天,她胃疼躺在床上,他帮忙倒温水但是忘了拿药过来。她软绵绵的说:“老公,药。”他一脸诧异:“要?”“嗯,药。”然后他狠狠的满足了她
  • 学霸恋爱的二三事 完结+番外
    学霸恋爱的二三事 完结+番外
    豆腐网2018114完结 “余笙我们交往吧!”杨渊申在拥挤的人群中大喊,他并不知道余笙在哪里,他从考场出来之后,想着不能在等下去了,他要余笙,要余笙跟他交往结婚。 “等你考上XX医大再说吧!”余笙满是幸福的回应了杨陨,两个人在拥挤的人群中逐渐被拉远。
  • 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
    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
    书名:误惹权少老公/误惹权少之蜜爱宅妻 作者:迷路天使 内容简介: 一场乌龙相亲,一场闪电婚姻,富二代兼权三代易枫易大少,摊上了外表乖巧甜美实则腹黑的顾惜惜,注定了由他一手主导的契约婚姻不会朝着他既定的方向发展。先结婚,再恋爱,近水楼台先得月,名正言顺赶小三,宅女小娇妻的追夫路漫漫! …
  • 穿越后,末世女娇养了未来权臣
    穿越后,末世女娇养了未来权臣
    末世女顾七月战力无匹,嘴炮无敌。打打杀杀多年,突然成了古代被嫁人的小媳妇。家产丰厚,还有个事事纵她的小夫君。顾七月得意,开局就是人生赢家啊!至于大赢家路上的障碍物某女:听说你又跟你家夫君也跟着下地了?这是打算当农夫了?顾七月:听说你又跟你家夫君去倚红楼了?这是打算当花魁了?男主视角:人生倒…
  • 殿下,您别闹
    殿下 您别闹gl在线
    公主:驸马,你别看书好不好~公主:驸马,你看看我啊~公主:驸马,我就抱着你不打扰你~公主:驸马,我们做昨晚那舒服的事好吗?秦甫沅无力扶额:殿下,您别闹!求收藏:藏经阁帮推荐:总有人和我抢身体怎么破帮推荐:影后,上天吗重生帮推荐:求求你们在一起(快穿)入请大家多多支持!!
  • 寻找驴耳朵
    寻找驴耳朵
    【99%情感+1%幻想】18岁的女孩以为看通透了这世界,想死。40岁的女人自认悟通透了这人生,要活。一场车祸让两段命运由一个人来经历,如何走完陌生的人生?谁来打破道德的桎梏?生与死交叉叙述,男女主角各自回归。冥冥之中我们都是顶着大耳朵的怪物,行走在谁也看不清真相的世间,你是否也在其中迷茫
  • 权少老公强强爱
    权少强爱小说下载
    “我们结婚吧!”第一次见面,在朋友的相亲饭局上,他这样对她说。一场乌龙相亲,一场闪电婚姻,富二代兼权三代易枫易大少,摊上了外表乖巧甜美实则腹黑的顾惜惜,注定了由他一手主导的契约婚姻不会朝着他既定的方向发展。易枫其人,刚正不阿,铁面无私,说一不二,唯独对这个总爱扮无辜的小妻子没辙顾惜惜其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