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星宇阁】的小说是什么?
  • 财驭天道
    小说《财驭天道》TXT百度云
    宇宙受劫,星辰万物破碎成片,碎片衍灵,自成规则,强的为天道,弱的为灵。在时间的长河中,衍生的灵不断成长,彼此之间便有了竞争,出现了掠夺,吞噬,从而大浪淘沙,不少灵随之消失。当灵弱到一定层度,就会求救于人类,更有甚者,会将自己交给人类,以求资源苟延残喘。主角娄青衣,本是一名普通宅男,却意外穿…
  • 神启时代:开局龙族血脉
    神祗时代开局激活神龙血脉
    神启降临,全球数据化。继信息时代之后,神启时代正式开始。安平穿越而来,却意外发现自己有着龙族血脉!龙族形态:转变成为冰霜巨龙形态,基础属性增加100倍。龙族血脉:可习得龙语魔法,免疫低级魔法攻击!万族争锋,龙破九天。等到安平回过神来,已经一不小心立于诸天之上!......PS:全球数据流,…
  • 弹指登仙
    诛仙洞天 弹登录
    浩瀚宇宙,星球无数,地球是否只是一座孤岛?天降仙缘,一朝筑基,从地球出发,踏上古仙路,一个浩瀚的仙侠宇宙逐步拉开神秘面纱黄金大世,万族争鸣,白骨红颜,大道争锋登仙路,莫回头!一眼万年,弹指登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