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春秀一】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万贯小娇娘
    小说《农门万贯小娇娘》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穿越成没人疼没人爱的小村姑,还要被逼嫁给病娇男,甚至连个饭都吃不饱。天啊,不能忍了!夏帛决定要英勇反抗,利用前世知识,恶斗无良老太,智取恶毒二房姨太,展现家庭地位,顺便卖点糖炒栗子,赚他个几万两,反手再来个拍黄瓜,日进斗金,一步步成为首富。什么,病娇男非她不娶,还势大云天,夏帛逃也…
  • 蜜制田园:农妻有点甜
    田园蜜宠农娇妻有点辣
    职场精英田岁一招不慎穿越成村姑田穗穗?这么大的反差让她怎么适应?可是惊魂还未定,村姑的娘急着把她嫁给农家糙汉。想着丈夫粗壮如山,满脸胡腮,田岁替自己默哀,嫁人总比饿死强。洞房夜她心里七上八下,揭盖头一霎那她傻了眼,新郎官相貌堂堂,身躯不凡。合不合胃口,试过才知道。她眸光下移,心不在焉:“你…
  • 盗墓皇后:本宫是男人
    本宫是男人下载
    好好的盗着墓,却莫名其妙的穿越成棺材中的女尸了,最过分的是这具身体带着他这个纯爷们回到了一千多年前。男人变成女人就不能活了吗?看他如何玩转这个王朝!深夜,某只穿越成女人的某女一人独坐在依楼,一个宫女急匆匆的跑过来说:“娘娘,夜深了,回屋吧!”某女看了一眼宫女重又转过头。宫女又说:“娘娘,这…
  • 娘娘诈尸了
    小说《娘娘诈尸了》TXT百度云
    好好的盗着墓,却莫名其妙的穿越成棺材中的女尸了,最过分的是这具身体带着他这个纯爷们回到了一千多年前。男人变成女人就不能活了吗?看他如何玩转这个王朝!深夜,某只穿越成女人的某女一人独坐在依楼,一个宫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