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春萍】的小说是什么?
  • 朝雾国的女官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少女一脸坏笑的将水杯里的水毫不犹豫的倒在书本上,身后的两个跟班一副幸灾乐祸的
    因为拯救帅哥替他挡刀死后穿越到了古代,没有任何防身武功也没有全灵根资质的身体,而且女主角是当代励志成为女将军的英雄,而我只是一个邪恶助攻女配?那可不行,倒霉了一生起码在这个世界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 此处有芳草
    小说《此处有芳草》TXT下载
    南郊裴家四小姐裴青欲因爱慕外傅林莫辞而一路追随到东都王城,为帮其解决落脚问题便一同寄住在表姐夏芳予家,却不想林莫辞与表姐一见钟情,委屈不甘的裴青欲开始小动作不断,意图分开两人,期间与王子越(宗子越)不打不相识。然而,在某一天两人碰巧凑到一起,竟发现目标一致,竟是“同事”!于是,东都国因为这…
  • 混迹贞观
    混迹贞观txt全本下载
    贞观年间,世风开化,太宗励精图治,国富民强。张汉东,又将怎样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世界。文坛之上独领风骚;战场之上横扫千军万马;情场之上囊括绝世美女;商场依然独占鳌头;原来世界如此美妙。张汉东如何掀起大唐风云?如何开疆扩土?如何定国安邦?混迹贞观为你而写......
  • 金蛙记
    小说《金蛙记》TXT百度云
    光绪十三年,直隶阴雨连绵,大面积因涝绝收。沧州一带因黑龙港河决堤,更是一片汪洋。是年,洪秀全在南方起事,自称天王,朝廷只顾剿匪,顾不上北方的灾情。季家屯地势高,村庄没被淹没,逃难的人纷纷投来。四个儿子闹着要分家,季太公坚决不分,打开粮仓舍粥,拯救一方人
  • 奔奔族的日记
    奔奔族的日记
    李志强,都市中一个平淡无奇的少年,看他如何走过人生的跌宕起伏,在都市中演绎了一副又一副美好的画卷,人生犹如白驹过隙,过眼云烟中领悟人生的真谛......
  • 农村女婿
    春萍孙春萍《农村女婿》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有时候,满话真的不能说,说了会直接打脸。蔡月英从女儿找对象开始,话里话外,就是绝对不能接受农村女婿。这一天,女儿说要带男朋友回家,可把蔡月英可高兴坏了。故事就这样开始
  • 爱卿你是否靠得太近了
    安良宸春熙《爱卿你是否靠得太近了》
    安歆溶,人生信条是不要太出众,枪打出头鸟。应悠之,装死第一高手。一场意外,让两个本不在一个时空的人相遇了。安歆溶一觉起来,竟然穿成皇帝,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自己更苦逼的存在吗?应悠之本来想着装瞎打诨,没想到自己离这条路渐行渐远了。各种意料不及,各种事件将两个人的命运彻底交织在了一起。小说偏向于…
  • 校园诱惑:爱本无罪之兴凯湖情事
    校园诱惑:爱本无罪之兴凯湖情事
    《校园诱惑:爱本无罪之兴凯湖情事》完结 作者:高庆祝 目前校报上网主要有电子版和网络版两种形式。校报电子版,一般是将校报的内容原封不动搬到网上,这是校报上网的初级阶段;校报网络版,如清华大学校报网络版、浙江大学校报网络版等,除报纸内容外,还充分发挥网络的优势,增加了即时新闻、双向互动、网…
  • 恐兽
    牛静武赵庆奇《恐shòu》
    人类的进化,在古猿变成人类的那一刻起,就走到了尽头。也就是说,几百万年来,人类的DNA从未获得进化。人类就好象是一只蝌蚪,最终只能变成青蛙,绝无可能获得再次变异!人类在基因重组获得重大突破之前,很有可能因为天灾或者核战争而毁灭!而毁灭过程,也许很长、也许
  • 娇宠文里的正妻
    娇宠文里的正妻
    [古装言情]《娇宠文里的正妻》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独恋一枝花 总书评数:2547当前被收藏数:27539营养液数:2239文章积分:327,040,352 正文已完结 安平侯府女才貌双全,正是待嫁的年纪。 媒婆抚掌:哎呦,煜爷好,英明神武,俊朗不凡! 姜瑶:哦,他有个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