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晏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的对照组
    小说《穿成年代文的对照组》TXT百度云
    论一个学渣穿成学霸是种什么体验。别问,问就是人不是在头悬梁,锥刺股,就是捧着书熬夜苦读,欲同苍天比天亮。顾絮安做梦都没有想到,她一个学渣因为不挂科熬夜读书猝死后,居然魂穿到了之前看过的一本团宠小甜文里。背景是正值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
  • 不科学世界里科学抓鬼
    第一章“翠花你你去找你爹去吧”周爷爷特别虚弱的说,眼神里面充满了希望,先把自己这个孙女送她亲爸那嘎达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和。已经码字放心入坑,12点更新。最少日六。放心入坑。周翠花,生在红旗下,科学主义贯彻者。但是事实就是如此的难料。孟婆汤喝的掺水的了,直接让她有了上辈子的记忆。重生在了以传播迷信为谋生手段的周家。她怎么会屈服了?!作为四有新青年,但是现实的情况不断的推动着周翠花往…
  • 不科学世界里科学抓鬼
    周翠花周翠《不科学世界里科学抓鬼》
    晋江VIP20190430完结 总书评数:872当前被收藏数:2603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和。 周翠花,生在下,科学主义贯彻者。但是事实就是如此的难料。孟婆汤喝的掺水的了,直接让她有了上辈子的记忆。重生在了以传播迷信为谋生手段的周家。 她怎么会屈服了?!作为四有新青年,但是现实的情…
  • 首席的偷心妻子
    简曼霍南天《首席的偷心妻子》
    她的丈夫在新婚的第二天死于车祸,从此她收起美丽,黑衣素稿,与世隔绝。为了完成爱人的遗愿,她不得已签约在最大的经纪公司M.C,希望能够赚到足够的钱支持到实验室的工作全部完成。无奈那个如同恶魔般的男人如影随形。“简曼,我不喜欢勉强女人,但是你是特例。”霍南天,站在权势的最高处的男人,却怎么也不…
  • 噬心总裁情难自禁
    诱情总裁强要小情人
    她以为她已经到了天堂的路口,可是幸福的终点却是地狱.........她的丈夫在新婚的第二天死于车祸,从此她收起美丽,黑衣素稿,与世隔绝。为了完成爱人的遗愿,她不得已签约在最大的经纪公司M.C,希望能够赚到足够的钱支持到实验室的工作全部完成。无奈那个如同恶魔般的男人如影随形。从实验室的赞助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