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晓悟】的小说是什么?
  • 人界客栈
    人界客栈 免费阅读
    他们来自天界、人界、冥界、佛界,聚集在小镇上一间客栈里。而对于生老病死,爱恨情仇的演义,他们真的都是局外人吗?......
  • 另类召唤师
    好看的召唤类小说下载
    另类召唤师带给您另类的感觉,这里有虫族的战斗,这里有兽族的争霸,这里更有三国时代的谋略!快来一起感受吧!你值得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另类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驻人界办事处
    小说《驻人界办事处》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这是一间客栈,又不全是一间客栈。这不是关于客栈的故事,这是生老病死,爱恨情仇的演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错情难醒:泪荼蘼 酷帅总裁不纯洁
    错情难醒:泪荼蘼 酷帅总裁不纯洁
    《错情难醒:泪荼蘼酷帅总裁不纯洁》红袖VIP完结 作者:魍魉魑魅饕餮狻猊
  • 嗑药大神
    灵药战神
    实力不够,丹药来凑;生死看淡,嗑药就干。饭可以不吃,药绝不能停。没什么问题是一枚丹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枚。是药三分毒,丹药的威力固然强大,但是越强大的丹药副作用也就越明显。秦明因为吃错药来到异界,得到系统,系统是以吸收丹药副作用来增加经验。于是秦明走上一条不断嗑药的成神之路@各…
  • 风光无限
    无限 萧风
    酒吧歌手萧风在酒吧被人打昏穿越到一个同样叫萧风的18岁失忆青年身上。为了离开这个四等省份找到自己这具身体的家人,找到被人谋害的真相,他参加了武道大会,一路从区冠军到市冠军、省冠军。最后代表省参加国家武道大会时被家人发现,从此走进一个武者的世界。在参加武道大会的同时,他利用自己与这个世界不同…
  • 在时光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