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晖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倒腾人生
    崔晖刘小莉《我的倒腾人生》
    八十年代,华北平原上,一个不安分的农民,为了给媳妇买机械钟表,过上天天能看到时间的生活,决定放弃种地。开始在村里搞鱼塘,搞大棚,他把村民富余的粮食等倒腾出去,又把城里的稀奇百怪商品倒腾回来。低进高出,尝到了甜头后,带领村民做起了大买卖。
  •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作者:依兰 内容介绍: 风絮儿。21世纪的农业学与生物学教授,私下却是五星级大酒店的幕后老板。学校与酒店两边跑,可想而知,劳累成疾,眼睛一闭一睁就穿越到了死了娘,又刚死了爹的小村姑身上。 好在穿越有个福利,万能的空间。捣鼓捣鼓种子,种出了万亩高产粮,闲来没事养养…
  •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空间农女的四季庄园txt
    风絮儿。21世纪的农业学与生物学教授,私下却是五星级大酒店的幕后老板。学校与酒店两边跑,可想而知,劳累成疾,眼睛一闭一睁就穿越到了死了娘,又刚死了爹的小村姑身上。好在穿越有个福利,万能的空间。捣鼓捣鼓种子,种出了万亩高产粮,闲来没事养养花。整出了万亩花海,吃吃水果,有了万亩的果园。冬季想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