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曹博明】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金鬼医
    通冥鬼医txt千千小说
    前世,她是修真、魔、妖三界第一高手,意外重生,她成为了她。竟然她占了她的身,那么她的父母便是她的父母,她的仇亦是她的仇。丈夫要离婚?没问题,只要他把她从牢里弄出去!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闺蜜陷害?没问题,只要她能承受住她的怒火!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千倍返还!短短数年,牢女…
  • 重生之魔医千金
    叶嫣慕容《重生之魔医千金》
    叶嫣兰,A省省长千金,有疼爱她的父母,宠爱她的男友,包容她的闺蜜。岂料,新婚当天,父亲被...
  • 窃密风暴:困兽
    男主女主是陈星,梁剑,冯嘉成的小说是什么
    “看着我的眼睛,不要躲避,你深藏心底的秘密,都将被我洞悉!”孤岛实验基地爆炸,一只“实验鼠”成了唯一的幸存者,为躲避追杀,窃取他人的记忆,伪装成了另一个人,一个普普通通的考研生,在大学里过着平静的日子。直到一个钢筋水泥直男的安保官、和一个热血逗比的警探的出现,打破了这个“普通考研生”的平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