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曹红】的小说是什么?
  • 【心苦的捉奸】(1-34)完
    【心苦的捉jiān】(1-34)完
    【心苦的捉奸】【134】【作者:王巍巍222】
  • 人心有诡
    有心人小说
    人心,有时比鬼更可怕。疗生,治死,难救心。————陆言(读者群:)
  • 心苦的捉奸
    辛苦的捉jiān全文
    故事是真实情况,男主人公许斌(笔者朋友)两次婚姻中的妻子,为了不同原因红杏出轨,都被男主抓到现行,男主经历了两次抓奸后,对性的看法从此发生改变...
  • 玄地神王
    玄地神王
    大陆之人自带武魂,吴潇麟乃渭子溪城,武魂世家吴家宗主吴重阳捡回来的义子,拥有魂帝的一城天才,并成为这一城的宗主,天不遂人愿,武魂竟突然消失,没有了武魂在大陆犹如废人,遭到下属白鲍的挑衅,竟要重选宗主,然而奇怪的是吴潇麟在黑衣老者的指点下开辟了新的修炼通道又得到新武魂,并得到神秘宝物,助其快…
  • 富二代的明星之路
    明星富二代小说
    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普通人穿越到平行世界,不仅成为首富独子,还得到一个奇葩的任务系统
  • 社交恐惧症
    社jiāo恐惧症
    晋江20190421完结 (伪)暴躁(真)忠犬攻X乖巧软糯受。 楚泽生平第一次什么都没做就惹哭了男孩子,之后又巧合地救了他,然后就迎来了“田螺姑娘”的报恩。 楚泽没想到,养只小宠物或者小孩子什么的竟然这么好玩。 可是古艾却好像有些不对劲。 总体来说,大概就是两个人之间相互救赎的日常,甜腻腻…
  • 啊,初衷!
    小说《啊,初衷!》TXT百度云
    本书讲述了女主人公池梅,用30多年寻求初衷偶像,最后终于实现初衷,获得美满婚姻的故事。小说中女主人公池梅,具有三大情结:恋父情结、伟人情结、乌托邦理想主义情结。19岁时,立志寻求一个精神富有的贵族富翁作丈夫,但她近30岁了还没找到,便找了一个一无所有,身患重病随时可能死亡的男人做丈夫。她是…
  • 虐恋之错爱
    豪门nuè恋之错爱百度云
    他是一个普通的农村打工仔,他是京城的第一少爷。原本永远都不可能有交集来自不同阶层的两个人,却遇到了一起,也许这就是命运。纠缠虐爱,刻骨铭心。
  • 幸运的上门女婿马小炮
    幸运的上门女婿马小炮
    马小炮回家探亲遭遇抢劫,意外被一个高冷的丑女总裁相救,为了弟弟的十万彩礼他将自己卖给了对方,从此人生开挂!婚后,马小炮为了养家糊口在酒店应聘......
  • 女法医手记
    女法医手记免费阅读
    作者:王雪梅1一个女法医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记述了自己遇到的种种离奇案件;一个个疑团通过女法医精密的解剖分析迎刃而解;一个神秘而精彩的法医天地渐渐展现在我们面前死不见尸的被害少女这半年来,陆续发生的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少女失踪案,可把大力给整惨了。这些失踪的少女,多半儿来自本市的名牌大学。因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