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曾烨】的小说是什么?
  • 与魔王共享人身
    人妻与他人共享小说
    最倒霉的穿越发生在了陈晨身上,谁叫对方是魔王转世,差点被反吸收,现在能以灵魂状态附身着已经不错。“小家伙,本王才倒霉呢,本王还等着回魔界统御万魔呢!”“老魔头,要不是你使用什么‘神魂术’把我吸收了过来,我现在已经娶老婆了呢!”“瞧你没出息的样,今后安心的和本王共享身体,本王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 团宠:暴躁大佬三岁半
    团宠:暴躁大佬三岁半
    身为地下暗网头目之一的曾甜,因凑热闹而身中流弹身亡。倒下之前内心只有一句话:凑热闹死得快当她再次醒来时,简直欲哭无泪穿越重生类小说她看过不少,但到她这里怎么就成个小娃娃了?就这小胳膊小腿,让她怎么去实现她那宏图大业!更让曾甜没想到的是小娃娃一大家子人,根本就毫无原则!宠女父母:糖糖,谁在幼…
  • 校霸的乖甜小祖宗惹不得
    校霸的小祖宗免费阅读
    在南方小镇生活了16年的温婉被亲生父亲接回帝都,但迎接她的,却是替代了她的养女,厌恶她的母亲以及利用她的父亲?温婉:我真的栓q!!!祸不单行,南方清冷又乖软的小家伙上学第一天就遇到生气的北方傲娇大佬。上学第一天就给她堵在墙角要她给个说法。“唔同桌,要吃糖吗?"傲娇大佬上一秒表示“真是欠了你…
  • 超能英雄微信群
    微信群能不能合群
    无意加入一个微信群,甄英雄发现里面的人居然都有超能力,而且群里还连着一个地球的平行世界。一句戏言,让他不得不立下生死状,而为了魂牵梦萦的女神,他更要去完成任务。“有一天,我会成为盖世英雄,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英雄微信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禁欲99次:莫少的千金弃宠
    禁欲99次:莫少的千金弃宠
    “因为爱你,所以恨不能杀了你。”世人皆知莫凉城杀伐果断,但凡瞧上眼的猎物,从未失手,可就是这样一个叱咤风云的男人,在薛黛身上频频栽跟头。初见,他替她虐渣报仇;再见,他万千宠爱集一身。结果却换来薛黛无情又惨烈的报复。她说:“莫凉城,你这座城太冷,暖不了我的心。”他答:”你从未住进来过,何谈冷…
  • 曾有你的天气
    曾有你的天气
    曾有你的天气_夏茗悠 标签:薛涛韩国郭舒洁瞿翛然钱筱颐校园 夕阳弥漫在高中教室里, 美的不是温暖的夕阳, 而是从我的视角看过去的,你曾经的桌椅。 玻璃窗外狂走着沙石, 美的不是疾卷的风, 而是从我的视角看过去,你曾经站立的位置。 铁丝网分隔着被白雪覆盖的操场, 美的不是纯洁的白雪, 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