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曾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阴阳医生
    小说《最后一个阴阳医生》TXT百度云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我是阴阳医生,给活人看病,也给死人看病,咳咳,当然也给漂亮女鬼治病。行医多年,经验告诉我,给女鬼看病,千万不能盯着女鬼的脸和胸看,因为已完本168万字都市作品《重生之神级学生》,261万字玄幻小说《不死战皇》,放心入坑,保证完本!
  • 弹剑拂秋莲
    弹剑拂秋莲
    从千年前的宋朝来到现代城市,莫非是上天如此安排两人相遇?修炼读书两不误,最重要的是寻得真爱,一起升级寻宝打怪,最后回到宋朝,再图解开心结,携手开创新世界。然而,世事两茫茫
  • 关门也非弟子
    关门弟子
    关门也非弟子(九井山人)
  • 长生有契
    小说《长生有契》TXT下载
    灵士——异能拥有者。二十五年前,一场不为人知的大战在灵士的世界里打响。二十五年后,短暂的和平正渐渐崩坏。《长生契》,一本传说中记载着“最强”和“不死”秘密的书。当它再次现世,明争暗斗,腥风血雨,席卷着人的欲望吞噬世界。阴谋,欺骗,希望与剥夺挣扎着生存还是盲目地顺从?无边的黑暗里,又是否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