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朱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酆都知县
    小说《酆都知县》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假冒县令的程序员,方平知道,首先他要胆大心细,其次他要有张一本正经说瞎话的嘴巴,我们称之为——口技
  • 大学的那些破事儿
    赵布柱陈英俊《大学的那些破事儿》
    简介: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男人则是戏中有戏。三个高考失利的少年,阴差阳错的考上了同一所不太理想的大学。他们身上都带着青春期独有的叛逆与放浪,表面上,三个少年都不太爱学习,他们一起逃课,泡妞,看片儿,打架,行为放荡不羁,甚至做出一些离经叛道的事来。实则他们却对爱情专一,每个人心中都怀远…
  • 校园完全无用手册
    贺修远程子《校园完全无用手册》
    作者:异咯嗪1、学院无用A大位于甲市西南角。该地区空旷之极盛行西北大风,冬日寒风刺骨,夏天烈日炎炎,比热熔低于我国中部平均水平,远眺无叠翠山峦,近观无公交线路,出行不利景色不佳。不适合人类居住,只适合学生读书。纵使地理位置及气候不尽人意,每年仍有成千上万的莘莘学子自五湖四海,纷至沓来。原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