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亚娟】的小说是什么?
  • 孤魂梦
    小说《孤魂梦》TXT百度云
    八十年代初,农村少女林紫岚在公路建设中因爆破身亡,来到阴间后一直想报复在爆破时不允许她们逃远的村长李土法。只奈星宿太小,无可奈何,只好把报复的目标指向他的后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孤魂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官道
    清河市建设局又出事了。这年头,就是事多,出事的单位不奇怪,不出事的部门才是新闻。可这清河市建设局的事
    农家子弟,机缘巧合,跳出农门当了老师,然后从政,并高攀成了县委书记的乘龙快婿。金钱、权力、美色,种种诱惑面前,本色未变,可谁知,仕途却不顺利。游弋官场,逢迎变化之际,拥有了金钱、美女...
  • 官道
    向天亮清清《官道》
    《官道》全集 作者:温岭闲人 向天亮出身农家,警官大学毕业,赶上了国家统一分配政策的末班车. 可一心想当警察的他,名额却被别人顶替,阴差阳错的被分配到了市建设局。 机关里面机关多,不好混呐。好在向天亮干一行爱一行,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干着试试呗。 你有三十六计?咱就一计,将计就计。 你有七…
  • 官道
    官道向天亮txt免费下载
    向天亮出身农家,警官大学毕业,赶上了国家统一分配政策的末班车,可一心想当警察的他,名额却被别人顶替,阴差阳错的被分配到了市建设局。机关里面机关多,权多,钱多,美女,嘿嘿,也多,不好混呐。好在向天亮干一行爱一行,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干着试试呗。吹吹牛拍拍马,泡几个美眉,升个官随便。不当警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