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嘉琪】的小说是什么?
  • 大冥皇
    小说《大冥皇》TXT下载
    《大冥皇》故事提要——喝孟婆汤,了前尘旧梦,断前因后果。忘尽一世浮沉得失,一生爱恨情仇,来生都同陌路人相见不识;跳忘川河,污浊的波涛之中,为铜蛇铁狗咬噬,受尽折磨不得解脱。千年之后若心念不灭,还能记得前生事,便可重入人间,去寻前生最爱的人。刚刚结束了忘川河里的痛苦,李嘉琪误打误撞因为痴情感…
  • 喜羊羊与美羊羊之偏偏喜欢你
    美羊羊喜欢喜羊羊小说
    喜羊羊与美羊羊之偏偏喜欢你(瑾年未央)
  • 霸婿
    霸婿
    妻子手误将结婚证发到网上,全世界都震惊了。五大天王,十八护龙卫全部出动。华夏首富见到窝囊废女婿,竟跪地磕头大喊:拜见霸王!丈母娘直接惊呆!!
  • 帝古禁天
    小说《帝古禁天》TXT百度云
    关于帝古禁天:《帝古禁天》我若成神,谁能阻挡,元素世界,唯我独尊。
  • 女团驾到:龙总的绝美小甜心
    小说《女团驾到:龙总的绝美小甜心》TXT百度云
    叶雨唯,天生萌妹子。本着一颗成为偶像的心加入“星河女团”却发现,身边的姐妹们跟不是什么白莲花,小白兔,单纯美好,毫无心机。她们绝大多数都是腹黑冷血,美人面皮蛇蝎心,都是茶艺大师加互撕高手。竞争下最终被队友陷害到公司雪藏。她本以为偶像生涯就此结束。却又被公司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送去参加了一档选…
  • 明星妈妈
    明星希望的妈妈
    “妈妈!”苏夏低头看到抱着自己大腿的萌正太,皱眉:“这是谁家熊孩子。”“既然林弘毅选择了你,那你就是他妈妈。”某男一脸认真,表情坦然。喂,你们有问问我的意见吗?我不想带着这么大个绯闻重新进入娱乐圈啊。
  • 先婚后爱,引妻入局 番外完结
    瞿天阳瞿妍《先婚后爱,引妻入局 番外完结》
    《先婚后爱,引妻入局》作者:安苡莫 介绍: 初见时他是被人“围攻”的混混,而她是从天而降的少女,大喊一声:“警察来了!”再见时他们同是餐厅的求职者,他一眼便认出她,可她却把他给忘了。 彼时她身边已站着另一个男人。 八年后她满血复活重回S市,一场车祸她倒在了他车前,可是为毛当初的餐厅服务员…
  • 末世山海经
    山海经末世
    【2018最火丧尸文】末世降临,丧尸肆掠,千百年前的古人自墓葬苏醒!这是我们的时代,也是死人的时代,但终归还是强者的时代!当彼此的祖宗为了长生与天下不惜奴役后代,唯有浴血拼杀,才能重新夺回一个朗朗乾坤!
  • 文明之再造山河
    小说《文明之再造山河》TXT百度云
    嗯让我先说清楚,本书是纯正的种田、工业、军事战争文!OK,下面请欣赏规定动作——作品简介系统:从水下第一个生命的萌芽开始到石器时代的巨型野兽胡莱:不对不是远古时代系统:机器嗡嗡响个不停、烟味刺鼻、灰烬和煤烟遮挡住视线——这是时代变迁的标志。科学和文化进步的诱惑是推动你的王国不断向前发展的动…
  • 我的梦有点牛
    小说《我的梦有点牛》TXT百度云
    梦程真得到了梦成真系统。想一夜暴富!想资产过亿!想开着兰博基尼泡妞!想拿钞票点烟!那还在等待什么?赶紧洗洗睡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