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宗道】的小说是什么?
  • 西门吹雪异界游
    黑衣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异界游-长空断月
  • 君王从此不早朝
    君王从此不早朝txt
    本书又名《君王:开局收养小龙女》“父皇,该退位了”“逆子,养了条小龙女,朕就会怕你?”......这一世,重生为乾国三皇子,踏上新的宿命轨迹。曾经的他,一代绝颠禁忌,伫立于巅峰之巅。一念破万法,一念禁锢万古。一念定生死,一念重启轮回海。生与死,皆是一念。数万年前,他一念间主宰诸神、古帝,脚…
  • 暧昧下载
    小说《暧昧下载》TXT百度云
    《暧昧下载》故事提要——意外安装了来自未来的超级系统,一段妖孽人生就此开始。从此考试不再是事儿,数学语文英语理综,都变成几分钟就可以下载下来的小玩意儿。甚至资深花花公子的泡妞能力也可以直接打包下载下来占为己有,更不用说国术高手浸淫数十年出神入化的好身手、国际大总裁纵横商场操纵人心的大手腕、…
  • 三史记
    史记 三胖
    史再本是楼兰王国的靖王世子,武学天赋极高,前途一片光明。一场突如其来的政变打破了一切的平静,虽然一心想要复仇,踏上武学的巅峰。可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是归于平凡,还是逆袭成功,一切只在《三史记》
  • 异界逍遥门
    宋天命是香港铜锣湾的龙头,他十八岁离家来到香港谋求发展,凭借过人的武艺、胆识和谋略很快崭露头角,仅以
    宋天命传承自然门心法,为报养父之仇而身陨,不料被逍遥派传承的指环保存灵魂穿越到神龙大陆,一个以强者为尊的地方,正逢大陆多事,且看谁是天命所归
  • 搜神录
    搜神记语录
    本作收录古代及现代流传下来的的民间奇异故事,旨在弥补晋代搜神记之后的历史不足,同时也会在开始把传统鬼怪分类介绍。作者从各地各色人口中收集到的和小时候听祖母及其它老人闲聊得来的故事,偏中国传统的风格,归类为杂谈!本作不仅载有僵尸、鬼怪、妖精、恶人..等等你爱看的桥段,更记载有国外神鬼奇谈更有…
  • 诸天之主
    诸天之主古天歌笔趣
    道起微末,武尽苍茫。这是一个神已陨,魔已灭的时代。人自文明的废墟中走出,战天斗地!神魔、科技、武道、超凡、入圣;繁花似锦烈火烹油时代的背后,是无底的深渊,灾难即将到来命运的齿轮转动一代宗师,随军长征两万五千里,家国破碎山河流离,红尘苦难悟拳意,定国运,镇山河!龙蛇翻浪,踏遍山河终无敌!破碎…
  • 第3卷 凤落篇
    小说《第3卷 凤落篇》TXT百度云
    [武侠]沧海行云录(至凤落篇第八章 故旧)[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