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忆如】的小说是什么?
  • TNT:我的哥哥们
    小说《TNT:我的哥哥们》TXT百度云
    “你不用隐藏你自己,我希望你可以做自己,我们包容你的小脾气,因为你就是我们的宝”丁程鑫“我希望你可以像其他的女孩一样,不要那么懂事,你可以时......
  • 仙剑二魔刀传奇
    刀剑奇情传
    作者:烨凝【由文,】楔子闹剧“嗖”地一下,一个高佻的身影从天而降,落在林家堡大门前两尊石狮子之间。又听“铿锵”一声响,李逍遥的纯阳剑已经带着一串火红的残影回到了剑鞘中。今日守门的家丁是阿财,他见李逍遥到来,大喜过望,拱手行礼道:“姑爷,您回来了!”李逍遥微笑颔首,阿财又对他鞠了一躬,便跑进…
  • 仙剑续
    最新仙剑四续小说
    等待,一个颇让人不快的字眼。但自很久以前,我们便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大宇下一次的震撼,便如当初仙剑所带来的震撼一般。不知过了多久,这一切仍是遥遥无期,也苦煞了我等凡夫俗子。其间虽有一仁兄,于“逍遥剧场”中以佳言妙语略解吾等之饥渴,然此文却如天外神龙,唯见首而不见其尾,实为憾事。“求人不如求己…
  • 仙剑续
    楚炎风李忆如《仙剑续》
    《仙剑续》完结 作者:无忧 序言 等待,一个颇让人不快的字眼。 但自很久以前,我们便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大宇下一次的震撼,便如当初仙剑所带来的震撼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这一切仍是遥遥无期,也苦煞了我等凡夫俗子。 其间虽有一仁兄,于“逍遥剧场”中以佳言妙语略解吾等之饥渴,然此文却如天外神龙…
  • 仙剑奇侠传二
    仙剑奇侠传二小说免费阅读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一段唏嘘的爱情故事,一个永恒的记忆,穿越时空,触动灵魂!仙剑一原班人马再掀狂潮!破晓沉浮,旭日东升,斩尽岁月风华,伊人今何在?恩怨情殇,花落归根时,何不问情苍天!故事起始为仙剑一末南诏国灾难后,李逍遥为救残妻赵灵儿,谏圣姑之言不惜生命闯入神界,时值神魔两界战…
  • 依然在一起
    亦然在一起
    依然在一起风吹乱了头发,吹皱了一池春水,林依然问安瑞林:“你为什么喜欢我?”安瑞林语气平静:“第一次见到你,就想带你一起锻炼身体。”林依然心中不信,就是在床上锻炼身体?不眠不休地锻炼身体?安瑞林很认真,在锻炼身体这件事上格外专注,投入。后来,她发现原来在她还不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已经爱上她了…
  • 从仙剑开始拯救女娲
    小说《从仙剑开始拯救女娲》TXT百度云
    穿越到仙剑世界,开局成了夏侯韬工具人义子。好在有个系统,但是“谢大哥,我让外公教你七决剑气和斩龙诀吧!”“谢大哥,江湖危险,这把磐龙剑你拿着用。”“谢大哥”看了眼啥都没有的系统,谢书云悟了——女娲娘娘,我不想努力了!——————老透明了,已有百万字完结作品【求生在幻想乡】,【霹雳之丹青闻人…
  • 从仙剑开始拯救女娲
    谢云书谢云《从仙剑开始拯救女娲》
    起点VIP20220630完结 穿越到仙剑世界,开局成了夏侯韬工具人义子。 好在有个系统,但是 “谢大哥,我让外公教你七决剑气和斩龙诀吧!” “谢大哥,江湖危险,这把磐龙剑你拿着用。” “谢大哥” 看了眼啥都没有的系统,谢云书悟了—— 女娲娘娘,我不想努力了! 系统流软饭流
  • 仙剑续天劫
    小说《仙剑续天劫》TXT下载
    仙剑续天劫飘飘虚渺御剑仙,酒散云游笑人间。问谁能把沉浮主,仙剑再现傲依然。可惊云端千重浪,再动天地感人间。昔日柔情已未老,天劫再续来世缘。读友qq群21706723,欢迎大家加入。
  • 仙剑轨迹
    闪之轨迹剑仙
    姚仙语录:李逍遥为什么能当上【蜀山掌门】?因为他帅吗?(李逍遥:)?傀儡虫】的续命效果是有时限的,二十年就差不多了,反正不会超过三十年。(林月如:)如果【最爱的人】都不在身边了,他还是一个逍遥无敌的大掌门,我会瞧不起他。(李忆如:)?审批】会通不过/我们这样【安排剧情】/这才是【真实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