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连英】的小说是什么?
  • 收藏美女做老婆
    收藏美女做老pó
    他只是一个机缘巧合下来到大城市的乡下混混,没文化,没能力,本以为这辈子也就是混吃等死了。但幸运女神那老娘们却偏偏和他开了个玩笑,让他吸入有毒气体而获得了超能力,从此,世界变得精彩起来:大把的金钱,都飞入了他的口袋;成群的混混,同声高喊,老大,偶们在娘肚子里都约好当你小弟了;比白菜还要多的美…
  • 同治的钢铁帝国
    同治皇帝的
    军工大的高才生穿回到大清同治时期成了皇上,无有任何外挂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立志要用自己两生所学和一腔热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两宫垂帘,后宫干政?不可...
  • 豪门枭宠,霸道老公爱爬床
    井城北郊,井城看守所。太阳高悬却是没为大地带来多少暖意,苍白的天sè映衬的这儿格外森冷。高墙内的空地上
    最好的青春年华在看守所荒废五年,顾北雪怎能甘心?出狱却又连遭仇人打压。可铁窗后的锤炼,让她早已心智成熟。就让复仇之心浇灭自己的爱情,勇敢嫁入最危险的豪门,为家族复仇!
  • 告诉你真实的历史:清宫档案揭秘
    小说《告诉你真实的历史:清宫档案揭秘》TXT百度云
    最近几年,对清代历史发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取材于清代历史,大多数观众并不善于区别哪些是真实的历史,哪些是毫无根据的传闻之辞,哪些情节哪些人物是虚构的,哪些是史学界还在争论的问题。《清宫档案揭秘》在充分挖掘清代宫廷档案的基础上,告诉你真实的历史。对学术界尚有争议的一些问…
  • 烟王出京
    小说《烟王出京》TXT下载
    时天灾人祸,瘟疫猖獗,饿孚病尸横陈山间田野,各地奏报雪片般地飞往京城,皇帝震惊,急派烟王出京救急!
  • 震惊!每死一次我就会变得更强
    小说《震惊!每死一次我就会变得更强》TXT下载
    关于震惊!每死一次我就会变得更强:温玉,开局穿越到武侠世界,并获得不死系统。【系统提升至20级,恭喜您获得十层泛沧浪,一掌下去可令风云变色!】【系统提示:是否花50系统积分参与本次抽奖?】稍等,容小爷我先唱首好运来!!!“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冲【系统提示:谢谢参与!差亿点点就能抽到小李飞刀了…
  • 太白长青
    家quǎn长青长白txt
    他是一个弃婴;被快递给一个18岁的高中毕业生。从此身世之谜一直就是困扰到他一生的谜团,接二连三的离奇遭遇似乎一步步的接近真相,真相却又越来越扑朔迷离。18年前一个男孩子看到了一幅画《五美图》,画中女子不可方物,当夜做了一个长梦,与画中女子蹁跹流转。从此红尘万丈、粉黛无光!从此江湖路远、三界…
  • 变身女神的一条狗
    主角变身一条gǒu的小说
    万年之前,神农门的花间君子秦川,自关中秦岭飞升,引天地之祥瑞,留下了八百里关中平原。偶然之间,他得到了一枚上古真龙血脉,耗尽全力,炼化成一枚真龙丹。本欲更上一层,却招来蜀山弟子窥伺。最后无奈下自爆元神,携真龙丹重新转世地球。没想到,却附身到了一条狗的身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女神的一条狗…
  • 清末头号武器商
    末日武器商人无弹窗
    不要挑衅本宝宝,宝宝发起怒来,后果很严重。当T34坦克纵横时,本宝宝已经造出20米长、十米高的白虎主战坦克。小鬼子很嚣张?那只是过去式而已,天空中的老母鸡主战机,如同下蛋一样,把小鬼子炸的顶朝天。
  • 清末大土豪
    小说《清末大土豪》TXT下载
    不要和我比黄金,因为我经常用黄金砸人。不要和我比武器,因为造的武器没有我的参与,这武器还要推后78年。我是谁?我只是清末最大的土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