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钟钟】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小说《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绑定系统在剧情里的苏琪琪发现:男主们无一例外都是顶级美男,或温良如玉,或清冷若仙,或皎若秋月,或风雅入骨吞了吞口水,作为外貌协会的她,对此表示很满意。(满意才怪!)系统傲娇地道:“男主的设定是根据宿主的喜好配定的,契合度高达99.9%哦~”苏琪琪:万恶的美色主义系统!败我理智,使…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苏琪琪木新雅《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晋江VIP20191029完结 总书评数:463当前被收藏数:2014 绑定系统在剧情里的苏琪琪发现:男主们无一例外都是顶级美男,或温良如玉,或清冷若仙,或皎若秋月,或风雅入骨吞了吞口水,作为外貌协会的她,对此表示很满意。(满意才怪!) 系统傲娇地道:“男主的设定是根据宿主的喜好配定的,契…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苏琪琪木新雅《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穿越重生《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盆小芸 很快就放暑假了,穆晨璃在苏琪琪家的表现堪称完美,乖巧、懂事、知冷知热,简直就是一个捡来的贴心小棉袄。 看着自家爸妈和穆晨璃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苏琪琪欣慰得心里都有些发酸了,穆晨璃已经成功的让苏爸、苏妈的胳膊肿开始往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