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李静轩】的小说是什么?
  • 独圣
    李静轩夏棣《独圣》
    《独圣》 作者:易飘零 一袭青衣独上天,只手单剑覆群妖。 千年不改初心愿,万载只为一念平。 世界从诞生的开始便在生死轮回中流转。但总有大智慧者欲意超脱,永存不朽。 上古之时,百圣争鸣,意图踏上那最后的一步。但由此而引发的天地惊变,却几乎毁灭了世界。 上古修圣流派就此凋零。人族的天地主角…
  • 喜欢TA,TA却喜欢别人
    男主喜欢别人
    该小说是是我本人亲身经历过,全部都是由真实事件改编,小说是说我暗恋我的一个同桌!因为要上学,所以不定时更新。因为我文笔比较烂,所以写的不好勿......
  • 茫态
    小说《茫态》TXT下载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想让人逃离,逃离压迫的环境,逃离不愿面对的事情,逃离城市喧闹可是在逃离这些的同时,生活终究还是会给你带来新的难题,你,又将如何?
  • 重生之璇玑
    重生战凰虞璇玑
    自南空教派破灭之后,教主夜映玑死亡,教众皆逃,武林正派人士欢欣鼓舞,邪魔外道即已诛杀,为了整合散乱的教派,三年后,各大门派决定于天德九年九月召开武林大会,选出新一届盟主。璇玑阁,江湖神秘教派,亦敌亦友,黑白通吃。阁主深不可测,从未以真面目示人。天德八年七月,在南空之行中立下功劳的璇玑阁却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