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丽萍】的小说是什么?
  • 美丽读本
    下载万本小说免费读
    作者:阿林一楔子班亮早早便到了贵辕酒家,在这样一个早春的日子。只是为了遂自己那已激动多日想见大家的心情,就真的是第一个到的,即便自己不是这场聚会中最被关注的。等吧。隔着酒家大厅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对面依旧灰黄空旷的草坪,过了草坪便是闻名全国的小商品集散地——大胡同。是谁在门前的马路上打量着酒家…
  • 迷魂谷奇遇记
    迷魂谷txt
    作者:寒潭秋水正文第一章山野第一节山野秋居行行复行行。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到达了距半岛滨城有千里之隔的边陲县城——茂林县。在县城不大的广场上开了欢迎会,改乘汽车沿着弯弯曲曲的省级公路,穿山越岭,跑了小半天后,李刚等十一个知青终于来到了老虎城子大队二队插队落户。带头欢迎他们的是小队长张有吉。…
  • 替身小娇妻
    替身小娇妻小说
    一对命运坎坷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在新婚典礼上突然消失,实际上却被人害死,为了查明真相,妹妹接近了姐姐的爱人。可没想到却爱上了他。但真凶竟然是他的母亲一段纠葛的感情,牵涉出一个家族的爱恨情仇命运..
  • 皇上,快到碗里来
    皇上快到碗里来
    好好的吃个鸡被雷给劈死了,一觉醒来,就晕了,再次醒来,竟然就待在冷宫里了。还有什么更倒霉的没经历过?好吧。好不容易抱上了将军爹爹的肥大腿,结果,她却是一颗进宫当卧底的棋子?!收拾收拾包袱,还是逃跑吧,可是(围墙之上)封苒:这位大哥,有事好商量,先将剑放下可好?黑衣人:一段时间后。封苒:皇上…
  • 超爽追美系统
    苏泰许慧雯《超爽追美系统》
    超爽系统附体,苦逼学渣华丽转身。逆袭高富帅,碾压各种不服、踏上世界巅峰,成就完美男神。清纯校花、傲娇老师、豪门千金、霸气警花、天后巨星都是我的菜,快到碗里来!100361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