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男上司之后
    爱上男上司全文免费阅读
    荀文若:“你把孩子生下来,交给我养,然后你出国去进修。”“什么?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什么要给你生孩子!”杜思琪想不到曾经温存的男人现在这么冷漠,像一头躲在雪地里的雪豹。一不小心做了小三的大学生杜思琪,在怀孕后被要求生下孩子交给“男朋友”和他老婆抚养,作为回报,杜思琪可以得到一笔钱出国深造…
  • 最强辅助
    最强辅助我
    辅助,战术地位不高,对战果影响不大,但一切到方宇着就发生了改变,因为他是最强辅助。
  • 小小隰与大大泮
    小说《小小隰与大大泮》TXT百度云
    看似是一场黑吃白的游戏实则是黑吃黑的游戏,伪高中生与神秘人物能发生什么呢?
  • 那年,花花年芳二十
    小说《那年,花花年芳二十》TXT百度云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想做什么?追华晨宇!她说在他心里最脆弱的时候,做他的天使。
  • 愿你过得比我好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我失去了童年的记忆,忘记了云飞哥哥。一纸契书签下,我成为了他的妻子。他的霸道,忽冷忽热,让我只有深深的讨厌。小三怀孕,旁人挑衅,才发现我渐渐依赖上了他。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择我做他的妻子,难道是因为我的可怜?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我忽冷忽热,难道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当亲生父亲出现,我…
  • 总裁的秘制甜妻
    小说《总裁的秘制甜妻》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撞破男友和他大哥未婚妻的奸情。一怒之下她嫁给了渣男友他残疾大哥。两人私下商量好假结婚,真报复。得知他双腿已废,下身不遂,某女放心的和他假扮夫妻。等某女回神,已是大腹便便。什么情况?这孩子哪儿来的?...
  • 警界女神:豪门老公求复合
    警界女神:豪门老公求复合
    她是警界之花,破案无数的女警察,事业风生水起,结婚八载,幸福婚姻遭遇危机,老公婚内出轨小三,因婚姻破裂,他们和平离婚,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婚姻没有了,至少她还有事业,岂料父亲重病入院,为了家族,她舍弃喜欢的事业,入主集团,一步步成长为商界女强人。一年后,她强势回归,本不想在和过去的婚姻再…
  • 人民医生
    小说《人民医生》TXT百度云
    这是一群年轻热情的医师骨干领导人,他们用最美的芳华,换患者的浅笑。用普通孕育着巨大,用无私的贡献酝酿着崇高的精神,用自己的举动满载着迈向光辉的明日。他们平凡亦不平凡,面对爱情、友情的种种考验,依然能够做出理性的选择,不忘初心,秉承对职业的热忱和敬畏,恪守医德。将生命之星,永恒地定格在白大褂…
  • 惊云诀
    云久歌韩老《惊云诀》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兄弟的背叛,以及爱人的离去。当这两件事同时出现在一人身上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薇儿....一定要等我!”
  • 我是狼首
    刘忠伟杜思琪《我是狼首》
    杨天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他z长的不是很帅,家庭也没有钱,但是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穷人自有穷人的乐趣,可是他没有想到,因为一次拆迁,家人的死亡,让他的人生从此有了巨大的转变,他一步一步的步入了黑道,并且在黑道的世界中掀起了不一样的旋风。本书纯属虚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