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玉章】的小说是什么?
  • 君宠难为
    君宠难为作者:陶瓷朋克少年简介:nuè身nuè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nuè,后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有半分怜惜。从此,白日里,他是位高权重,万人之上的左相杜大人;黑夜中,他就成了辗转寝殿,一人之下的娈宠杜玉章。多少磋磨…
  • 君宠难为
    杜玉章杜卿《君宠难为》
    [古装迷情]《君宠难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陶瓷朋克少年(书耽高收藏完结) 简介: 已完结。 ————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 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
  • 君宠难为
    杜玉章杜卿《君宠难为》
    书耽VIP20191101完结 收藏:48079推荐:25632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 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有半分怜惜。 从此,白日里,他是位高权重,万人之上…
  • 君宠难为
    君宠难为txt下载百度网盘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有半分怜惜。
  • 贵女奸商+番外作者:年华(起点大封推vip2014-11-28正文完结)
    小说《贵女jiān商+番外作者:年华(起点大封推vip2014-11-28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贵女奸商作者:年华简介:商锦秀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却从末世魂穿到了生产力落后的架空古代!父亲是个芝麻官,一家人守在鸟不拉屎的地儿,还有一大帮子人要养!最过分的是,居然还有个什么都要跟她争,知晓未来的重生女!还好,她不仅空…
  • 贵女奸商[封推]
    小说《贵女jiān商[封推]》TXT百度云
    贵女奸商作者:年华起点大封推VIP20141128完结总点击:479115总推荐:11104201406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简介:商锦秀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却从末世魂穿到了生产力落后的架空古代!父亲是个芝麻官,一家人守在鸟不拉屎的地儿,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