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三个乖崽崽的甜飒后娘
    小说《穿成三个乖崽崽的甜飒后娘》TXT百度云
    【空间+萌宝+甜宠】杜若是个勤恳的维和军医,某次出任务时不慎误入一个奇怪的部落。再醒来时便成了异世农妇杜若身上,而她也成了三个崽的后娘,还外送一个残废的相公。为了三个乖得让人心疼的可爱萌宝,和冷心冷面却真心待她的男人,杜若撸起袖子,决定带他们过上好日子。买良田,盖庄子,悉心教养三个崽,支持…
  • 花槐 金推完结+番外
    花槐李越《花槐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006完结 总书评数:1581当前被收藏数:7087 花槐做过妖,当过鬼,现在是个人,你要问她做人好不好,花槐一定有很多话想吐槽,当妖那会儿,她只要修炼,救人,躲道士。当鬼那会儿就更简单了,伏魔加上揍纯玄。现在当了人,那真是万般滋味在心头,举起手指头掰算一下,成…
  • 花槐
    花槐作品
    花槐做过妖,当过鬼,现在是个人,你要问她做人好不好,花槐一定有很多话想吐槽,当妖那会儿,她只要修炼,救人,躲道士。当鬼那会儿就更简单了,伏魔加上揍纯玄。现在当了人,那真是万般滋味在心头,举起手指头掰算一下,成了人,似乎能让花槐高兴的只有美食,火锅让人爱不释手,烤串她也放不下,小龙虾端上来,…
  • 爆宠呆妃
    爆宠呆妃有声小说
    当一个四岁的小孩,穿越成恶毒王妃,从此王妃很呆萌。王爷嫌弃自己是傻子,要休了自己,怎么办呢!呆萌王妃为了以后幸福日子,决定用自己呆萌技术,勾引王爷的叔叔,从此不愁穿,不愁喝。欢迎来到君莫忧QQ群424859964
随机推荐